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咏回应品牌测评:身价四亿并不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43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加盟《梦想中国》回应品牌测评

  中国人一直羞于在大众面前谈钱,但昨日李咏面对“身价4亿”的说法却并没有显露出丝毫的慌乱和回避,相反,他以君子坦荡荡的坚定和自信说道:“4亿并不多啊。”

  日前,由世界经济论坛和世界品牌实验室共同编制了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对名牌栏目和著名主持人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最终获得“CCTV四大最具价值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主持人”的依次是李咏(主持人品牌价值4亿)、王小丫(3.5亿)、崔永元(2.1亿)、周涛(1亿)。

  李咏昨日出现在“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的新闻发布会上,趁这个“公开露面”的机会,记者询问他对于“身价4亿”的感受,李咏笑眯眯地,但又不像在开玩笑似地说:“4亿人民币折合成欧元不到4000万,折合成美元也就4000万,所以4亿人民币听起来挺吓人,但实际上也并不多,欧洲大牌主持人几个月的工资也能达到这么多。何况中央电视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品牌,作为这个大平台上的一名主持人,我的品牌身价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当初崔永元曾对“身价2亿”发表看法,认为自己只价值40元,因为他一顿饭只吃牛肉面就足够了,对此,李咏调侃地说道:“人不能把自己看得那么低,我需要每天吃牛排。”不过李咏认为崔永元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一贯爱开玩笑。

  正在“非常6+1”中帮助平民实现梦想的李咏有可能让自己的身价和“观众缘”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他将加盟《梦想中国》栏目,为“平民的狂欢节”继续造势。

  《梦想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合诞生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牵头策划,联合7家省市电视台进行的“选秀”活动。它同样以“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为目标,通过层层选拔,借助全国电视观众的实时投票,在面向全国现场直播的决赛中选出一位“金蝶奖”和两位“银蝶奖”得主。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梦想中国》是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媒体联动加7天直播的活动。最终从全国七大赛区选拔出的36位选手将于9月初在北京集中,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为10月18日到24日连续7天的赛事做最后的准备。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主任袁正明认为,《梦想中国》的存在是为了发动一场造星运动,并将借此栏目诞生首位“中国偶像”。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国际一流的演艺机构提出愿与栏目组联手造星,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与这些演艺机构签约的机会,而且“金蝶奖”大奖的获得者还将获得一笔巨额“才艺发展基金”。摄影/小路、作者:肖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