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败给马娅舒 坦言愿做全职太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奇隆与蔡少芬、马娅舒二人的感情纠葛一直为媒体广为关注,近日又传出他携马娅舒回昆明探望马的父母,婚期将近。而另一方面,蔡少芬在这场感情大战中败下阵来,大伤元气,听说此事心情更加郁闷。记者日前分别采访了这两位当事人,听她们谈及对这段感情的不同看法。

  马娅舒:我不是第三者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马娅舒如今是事业爱情两得意,提到男友吴奇隆她更是信心十足:“我们现在感情非常稳定,这次回家探亲,爸妈也很喜欢他,但5年之内我不会考虑结婚的事,不是因为我们不够相爱,完全是为了我的事业。而且他也很支持我,5年后他也不过30多岁,结婚刚刚好。”

  回顾这段感情经历,马娅舒坦率而释然,“最开始的时候,媒体称我是吴奇隆的‘绯闻女友’,我当时真想澄清,因为就我的理解,“绯闻”是指有第三者插入,而我完全是在奇隆很孤独时才有的新恋情,我们是在投入地谈恋爱。有些人不理解,以为娱乐圈纷繁复杂,我是想借助名气大的明星来炒作自己,对这样的猜疑,我很难过。我只有用时间来证明我们这段真挚感情不是逢场作戏。现在我已调整好自己了,媒体也在祝福我们。所以我还是主张对媒体可以敞开心扉,想知道什么就告诉他们什么,这样就释然了。”

  蔡少芬:不曝光也许不是这个结果

  蔡少芬出道多年以来传过的绯闻不少,如刘銮雄、马浚伟、陈豪等,但真正公开的男友只有吴奇隆。和吴奇隆的恋情成为过去时之后,蔡少芬的感情状况备受关注。在拍摄《水月洞天》期间,传出了她和内地演员张晋日久生情的消息。当记者问及这一绯闻时,蔡少芬一笑置之:“没有绯闻的话,我们不就没有价值了嘛!”她再三强调,和张晋只是普通朋友。

  也许是当年吴奇隆移情别恋马娅舒对她打击太大,蔡少芬深有感触地总结:“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如果对方不肯,那么说什么都没用了。对于感情,我不是刻意隐瞒,但过去的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伤害,令我不敢太坦白去交代我的私人感情生活。如果当初不曝光我们的这段恋情,也许就不是今天这个结果。以后就算大家继续问,我也不会讲,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蔡少芬透露,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一定会公告天下,“我是个很传统的女人,如果以后老公不介意我的工作,我就会继续做下去,但是如果他抱怨我因工作而对家里照顾不周全,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放弃现在的一切。我觉得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家庭,如果连家都是一团糟,那我要其他的又有什么意思呢?我非常愿意当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记者孙伊)(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