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空"透视走三场 徐子淇演性感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5: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子淇著婚纱次数太多,笑称已没有特别感觉。

  徐子淇昨日任“婚纱骚”模特儿,今次是子淇公开与富家子李家诚拍拖后首次行“婚纱骚”,当中有几套婚纱相当性感,胸前是DeepV透视。

  记者笑问她有否经男友批准?子淇笑谓无关系,不过昨日是她入行以来最性感一次演出,且是“真胸上阵”,连乳贴也没贴上,只在会“走光”的部位贴满胶纸,做足安全措施。不过子淇连行了三场“骚”,共穿了廿件婚纱,她苦笑行到第四套婚纱时,因所穿的高跟鞋太高,脚部已开始抽筋。

  所穿的婚纱中,有否拣到件合适的留给自己结婚时穿?她笑说:“好多都钟意,但未想过留给自己。”她表示反正都有几间婚纱店说会赞助她婚纱及拍婚纱照。

  就在访问期间,突有一男子站在子淇后面不停拍照,原来是影徐子淇背后露出白色打底衫。虽被偷影“走光”相,但子淇指今次已不算过份,过去试过在演出时有人用摄录机,以低角度影她裙底春光,幸好当时妈咪站在该男子身旁并喝止了他。

  谈到再穿上婚纱,会否有“恨嫁”感觉?子淇笑说:“不会!有钱赚就实赚,反正都著过这么多次,再影多十次八次也没所谓。”但子淇其实想做伴娘多过做新娘,她不怕做伴娘多会嫁不出去,因她会极力争取去接花球补数。

  子淇曾想过一到十八岁就结婚,可惜当时未有男友,且父母也没催婚,并叫她拣好对象才结婚,嫁不出父母也肯供养她。昨日子淇的婚纱造型被指似黎瑞恩,更被形容开始似“阔太”,她闻言后大叫:“我唔要呀!我而家先廿一岁,我要做少女,我唔要似阿太呀。”(记者李庆全)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