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护花奇缘》横店拍摄 吴孟达:做梦都想演悲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3: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邱心志、吴孟达、秦岚、黄一飞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护花奇缘》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记者在横店片场采访剧中的几位主演时,一向搞笑为“生”的吴孟达却告诉记者,他其实最想演悲剧。

  《护花奇缘》由河南永华影视公司投资拍摄,北京东方星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在这部搞笑色彩浓厚的电视剧中,吴孟达和黄一飞继续施展着他们无厘头的喜剧表演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风格,而很少演古装轻喜剧的邱心志也将首次尝试搞笑人物三郎。《护花奇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京城首富官堂的千金官青青(秦岚饰)在婚期将至时,突然溜出京城,结果花轿临门时人们才发现新娘已逃婚而去。倒霉镖师狄三郎(邱心志饰)被委任保护和监视青青。于是一场明争暗斗就此展开,而三郎也开始了他与青青之间的“护花奇缘”。

  剧中,吴孟达出演县令古老实,吴孟达告诉记者,他演的这个县令比以往的角色更加夸张,喜剧色彩更浓,“我希望我的表演能够博得观众的一笑,因为现在很多观众工作那么辛苦,可以看我们这部戏放松一下。”让人意外的是,在采访中,吴孟达向记者透露他更想演悲剧,“我们演员是很被动的,其实我更喜欢演悲剧。在和周星驰认识以前,我在香港演了很多的悲剧。还有一些香港的电影里,我演的悲剧都是非常感人的。但现在在内地,没人敢找我演悲剧。”究其原因,吴孟达说,还是自己喜剧演得太好,让大家就记得他喜剧的角色了。不过,演多了喜剧,吴孟达特诚心地告诉记者,他真的很想尝试悲剧。“我做梦都想演悲剧!”但是,吴孟达表示,他接下来还是要继续给周星驰当配角,继续“无厘头”。(记者任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