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演艺工会成全十全十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4:48 北京娱乐信报
  歌迷们翘首以盼的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和参加演唱会艺人加盟的明星公益篮球赛将分别于9月17日和9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运作一个大型的拼盘演唱会,总会有不少困难与阻力,要凑齐周杰伦、言承旭、蔡依林、S.H.E、潘玮柏、五月天等分属不同公司的“当红炸子鸡”,更是“不可能的任务”。记者从主办方采访得知,这次的演唱会能够按部就班地进行,耗费了海峡两岸许多人的心血。

  来之不易的

  全明星阵容

  在个唱大行其道的北京演出市场做一场拼盘演唱会到底有多难,对歌迷来说是很难想象的,前期精心的筹划,紧张的准备,密集的宣传,艺人的配合是一场演唱会的必经之路。而想要做一场集合周杰伦、言承旭、蔡依林、S.H.E、潘玮柏、五月天等几组红透娱乐圈的华语乐坛潮流尖端人物的演出肯定是难上加难。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的诞生历程也是充满了艰难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次“十全十美”北京演唱会是从两岸演艺协会发表的《共同声明》而萌发的,双方希望共同筹划一场集制作、编排、阵容都能“十全十美”的演出,于是,这场演唱会成为双方共同的心愿,为了将这场演出做到最好,演唱会阵容的几次变换,都给所有准备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

  从一开始这场演唱会就希望以“最年轻、最流行、最当红、最时尚”的理念出现,因此为营造一种火热、疯狂的氛围。气氛源于有实力的阵容,既然要做到以上“四最”,那么华语乐坛年轻的天王天后就必不可少。首屈一指的才子周杰伦,人气十足的言承旭,乐坛小天后蔡依林,新劲偶像潘玮柏,女子组合NO.1的S.H.E,富于摇滚精神的男子组合五月天等几组艺人很自然必不可少,其他几组艺人也在确定中,其间一度将阿杜列入了候选名单,但是由于他的歌路与歌迷定位与“四最”有所不同,因此最终被新新偶像可米小子所取代。

  台湾媒体对此次“十全十美”演唱会也非常关注,他们认为,如此一场阵容强大的演唱会在台湾都十分少见,尤其是其中周杰伦、言承旭、梁静茹等人从来没有同台合作过,此次的“十全十美”是他们首次同台献艺。

  台北演艺工会

  全力协调艺人档期

  阵容虽然确定了,但这十组艺人都是炙手可热,因此这些艺人能否在密集的档期中抽出时间到北京参加这场并非个唱的演出呢?这成了另一个疑问。困难不仅是因为这十组艺人的当红程度,另一大困难是这十组艺人还分属于不同的唱片公司,艺人经济、唱片两大公司的档期安排各不相同。

  周杰伦电影、唱片宣传两头忙,言承旭首张大碟发行,蔡依林有上海演唱会,S.H.E在台湾有首个售票演唱会,艺人们的档期用“密密麻麻”来形容是绝不过分的,举个例子来说:S.H.E中的Hebe想用两个小时看牙医,但因为档期太满,不但要提前向公司提出,而且还要被安排进档期表,按期而行。

  如此紧张的行程让大家对他们头疼不已,但全靠台北市演艺工会的全力协调,终于如期的将十组艺人的4天档期协调好了,后来艺人又发起了一场公益活动——“十全十美”明星篮球赛,艺人的档期也顺利延伸成5天,因此这次歌迷们能看到如此难得的表演还要感谢艺人的唱片公司以及经纪公司的大力配合呢。

  组委会表示,虽然所有工作人员都知道在演唱会前夕将带来巨大的工作压力,但是因为“要做一场十全十美的演出”,因此即使再困难他们也会坚持到底。

  票务政策

  挖空心思回馈歌迷

  据主办方透露,自开始提前预订门票以来,120元的低价票已经被一抢而空,最贵的VIP票也已经被订了六成,目前订票已达100多万元,歌迷的热情可见一斑,客户更是天天期盼拿到心爱的门票。为了能让歌迷感觉这次演唱会物超所值,主办方在票务政策上是挖空心思、精心设计。8月18日开始,“十全十美”已经正式售票,主办方也在此请记者向歌迷透露一些票务方面的政策。

  首先是场地双票一对一。本次“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场地门票分为VIP1280元、880元以及580元三档,目前这三档门票的预订情况良好,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也为了让歌迷能够得到最大的实惠,演唱会推出双票政策,即凡购买本次演唱会场地票的歌迷都可以获得一张篮球赛门票,享受两场同样精彩的超值演出,估计这将会让歌迷们欣喜万分。

  其次是看台双票,先买先得。针对演唱会看台票的优惠政策目前也已出炉,380元一档的门票,也可免费获得篮球赛门票,不过由于篮球赛门票所剩不多,因此如果歌迷想享受两场超级演出,那现在就要抓紧时间购票,先到先得。

  最后是甜蜜的情侣套票。如果你想在凉爽夏日为自己的爱人带去一份惊喜,那情侣套票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2张280元档的看台票,现在只要480元就能与你的另一半一起感受华语乐坛新势力了。

  高科技的防伪手段

  对付假票

  假票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对于重量级的演出来说,这一直是主办方心中永远的痛,因为它在带来票房损失的同时也对会场秩序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有鉴于此,作为本次演唱会首席票务代理的“中国票务在线”透露,本次北京演唱会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高科技含量多达8重防伪的票务技术和多达50台专业检验仪器,100多名专业人员,配合公安部门,坚决追本溯源,找到制售假票的犯罪分子。票据上的多重防伪信息肉眼无法看到,只有使用专门设备才能读出其间的特定内容,解决了物理防伪和肉眼验票的误差问题。

  “十全十美”演唱会门票采用了与众不同的特种数字防伪技术组合,其中至少有6项国际最领先技术,不仅采用通常使用的荧光及底纹技术,而且还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特种数字信息、特种油墨等技术的高端组合,每张门票的防伪要素中包含有惟一的特定信息,也就是说每张票含有的防伪信息都是各不相同的,做到了无法伪造,制售假票只能是“高成本全风险无收获”的行为。

  主办方中国演出家协会和中国票务在线通过本报提醒广大观众,一定到指定地点购买门票,以防购到假票被拒之门外,一方面造成经济损失,一方面也会无缘演唱会。据悉主办方和承办方还增加投入,为观众准备了可以简便采用的2重物理防伪,这将在演唱会举办前3天公布。

  信报记者唐峥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