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兜2菠萝油王子》究竟有多吸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蓝蓝

  菠萝油王子从不是圣艾修伯里笔下的“小王子”,没有一朵叫他为之心动的蔷薇,令他为着这朵花儿甘心四处寻找生命真谛;他也不是王尔德笔下“快乐王子”,赔上自己,成全群众;他的蔷薇,不过是口沫横飞的玉莲(麦太),整天在他身边说着自家看法,而他最终离开这个女子,选择寻回昔日岁月,真是命定。(罗展凤)

  当一个沉溺过去与一个只放眼将来的人(买保险买美元买很多很多条厕纸,还给自己在樟木头买了块风水墓地)走在一起,注定分道扬镳,这就是菠萝油王子与麦太的爱情故事,一点也不浪漫。(yyee)

  整个香港形容为破坏太多,童话和怀旧都难以保存,坦白说,拍摄者实在过于自我放纵,沉溺于自怜自叹的悲情,但此片敢于“反童话”,又拍出很特殊的感性和奇异视像,和欧美日本的主流动画片大有不同。(石琪)
我们对香港的理解总是繁华盖世,纸醉金迷的,都是从各种通俗小说和流行金曲以及流光异彩的电影中了解,对香港真实的生活还是不很清楚,《麦兜2菠萝油王子》展现了香港平民的一面,踏实勤奋,有理想,总在努力,也许成功也许失败,但总是在努力着的香港普通大众。(陆宜)

  爱死麦兜了,不管书还是电影都让人笑得很开心,可是,又有点想哭的感觉。(医生与我)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