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绯闻,新剧宣传的“必杀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胡兵林熙蕾的恋情一曝光立刻给人感觉这是在为《摇摆女郎》做宣传,的确,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不管是港台还是内地,绯闻都是新剧宣传的“必杀技”,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使用。

  黎明王菲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为了给黎明第一次当老板的电影《大城小事》做宣传,“冰美人”王菲也罕有地配合,在宣传期间和黎明刻意表现出情谊意绵绵的样子,营造戏假情真的感觉。在电影的海报上,两人亲密地相拥,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一次次互相“放电”,甚至在言语中也故意地暧昧起来,可是宣传一过,两个该干嘛就干嘛,关系完全判若两人。

  李亚鹏周迅

  李亚鹏和周迅的恋情正式曝光是在电视剧《海滩》的拍摄中,虽然“靖蓉恋”早已经传了许久,两人却一直不肯承认,到了拍摄《海滩》的时候,两人才大方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起这段感情。在《海滩》的宣传活动中两个更是夫唱妇随,每一次的出现都吸引了大批的媒体注意,每一次的宣传两人都会“无心”地透露一点内容,不费吹灰之力地就为《海滩》营造了绝好的宣传氛围,把这部并不怎样的电视剧,炒得很热。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的恋情早已经是“过去式”了,但为了电影《无极》又被拿出来翻炒。《无极》拍摄了很长一段时间,媒体对它的关注早已降温,这个时候张柏芝突然病倒,立即传出谢霆锋不顾档期紧也要回香港陪伴她照顾她。消息一出,小谢和柏芝的经纪人连忙否认此事,不过这时间刚刚好的空穴来风又把《无极》给吹热了。

  罗嘉良、宣萱

  罗嘉良、宣萱是一对出了名的好朋友,但因为多次在荧幕上饰演情侣,免不了也被拿来为新剧宣传炒作。在《流金岁月》播出期间,罗嘉良和太太传出要离婚的消息,更有报道指“第三者”就是宣萱,罗嘉良酒后驾车,车上的人也被说成是宣萱,而当时她人却身在外地拍戏。《流金岁月》播完了,所有的消息也就不了了之了,罗嘉良、宣萱继续当好朋友,他的婚姻也没有出现破裂。文/贺雅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