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哀其低级,怒其不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这年头,只要两个明星联手拍戏,基本上就会传出各种版本的桃色新闻。

  所以,每次再看到类似的新闻,每次都觉得滑稽又好笑,最后还得哀其低级,怒其不争:除了绯闻,就没其他手段了?

  都什么年代了,群众的眼睛在一波又一波绯闻的冲击下,已经锻炼出火眼金睛,哪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能那么容易上当?熙蕾姐姐非富家子不爱,胡兵哥哥有某些特别爱好,你说这样两个人会传出绯闻,还不如说小胡跟《摇摆女郎》另一位主演王喜有绯闻来得有话题。

  只能鄙视一下娱乐圈的炒作人才没文化,真正的高手哪里会拿明星绯闻来制作话题?

  应该向张伟平学习,不要乱搞什么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的“三角恋”话题,只需拿跑到乌克兰去种花的大制作气派和“凄美”的故事情节来说事就可以唬住人。想想看,如果一个故事能够让某官员感动得看完后冲入房间大哭不已,这样的电影才是老百姓们肯掏冤枉钱去看的“好影片”———至少在商业炒作上,目前还没见过比《十面埋伏》更成功的案例,一部超级大烂片都能卖了个满堂红,这才叫做利害!否则,如果一张唱片、一部戏只能依靠绯闻引起人们的关注,那么可看性肯定就得狠打折扣。

  别指望艳情炒作还能让人上当,就算再多几个胡兵和林熙蕾,也不过就是桃花遍地的娱乐圈里多吹了几个五彩斑斓的小泡泡。虽然屡试不爽,但已经不是新鲜招数。所以,看透了的一笑了之,看不透的,郁闷一番质疑一番,很快也就过去了。

  下一波的绯闻炒作也许睡一觉就又冒出来了,戏子多情,换对象已经司空见惯,所以谁有那么多空闲来管你谁跟谁?

  有时间琢磨如何炒作,还不如花点时间来整理剧本拍点好戏。好东西始终不会被埋没,对自己有信心才行。

  要不就将炒作琢磨到底,再想想别的花招罢。文/易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