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戏子无情胡兵多情 一部戏一条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话说内地歌坛一个老大姐,每次出新专辑之前,她与某某的绯闻就要被拿出来炒一遍。虽然伎俩拙劣,但还挺管用。到后来,每次她的绯闻来了,就知道有新唱片要上街,真灵。

  招数不怕旧,最重要是受用。可不是,老帅哥胡兵又来了。去年,跟瞿颖一起宣传《真情告别》,什么“十指紧扣”游香港,大骂李亚鹏无情无义,整一个情圣;如今,换了《摇摆女郎》,瞿颖是谁恐怕早不记得了,大腿上坐的是新女主角林熙蕾,这次是大骂狗仔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委屈”了林妹妹:什么上海富商,也是阿拉的好朋友,我有事才没去吃饭,否则就是三人行啦,“情圣”变成了仗义执言的“大情圣”。只是,明年再换一个靓美眉做女主角,从“十指紧扣”到“坐上大腿”,会不会发展到劈开双腿,骑到胡帅哥的脖子上才能表示“绯闻”的爆炸性?

  有位熟悉胡兵的名记透露说:胡兵跟某某女星、某某某女星热恋,我打死都不信,因为……“嘿嘿,圈里人都知道”。

  所谓戏子无情,我不相信。说明星们多情才更准确。当然“多”是量词,只表示数量而已,因为他们只是数量上多,他们是不会“深情”,也不会“纯情”的。因为表面上的惺惺相惜只为做给别人看,只是宣传的一种手段,那么观众只会觉得他们矫情得难受,断然不会为这段“感情”感动的。

  我不知道每部新片上映前,胡兵与女主角的亲昵绯闻是胡帅哥“职业行为”的驱使还是制片商为宣传影片所做的部署,无论哪样,我都只会感到深深的悲哀———拿演员的感情和真爱去作秀,这何尝不是对演员这个神圣职业的亵渎?如果演员觉得这是演员工作的一部分,从而心甘情愿拿自己的人生大事去炒作,那么我觉得这不是“伟大”而是“无知”。这样的人真的不配称为演员,或者,叫他“戏子”会更加合适一点。文/管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胡兵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