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唱游西安 周杰伦吼秦腔李玟秀电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7 千龙新闻网
  虽然已经连续经历了几场演唱会的“洗礼”,西安的歌迷却依然期待着8月28日迅速来临。铁杆歌迷们也在最后的时间里,寻找属于各自的阵营。与以往演唱会的情形不同,周杰伦、李玟、陈慧琳、迪克牛仔、陈冠希5人组成的唱游阵营,对于歌迷来讲无疑是一份豪华套餐,完全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据了解,参加演唱会的5位明星目前已是摩拳擦掌,希望亮出“独家暗器”在西安比拼一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打感情牌

  独门暗器:秦腔

  特别回顾:已经是1年内第二次到西安,小天王周杰伦一心想将此次西安的演唱会按照自己的个唱来做。与主办方约定,从舞台到灯光等各方面大幅度套用个唱的相关设计。来之前已是“山雨欲来风满”,从寻找铁杆歌迷到要唱“秦腔”,都大大拉近了与歌迷的距离。对于西安歌迷来讲,向来酷感十足的周杰伦此次态度十分积极。虽然还没见到人,都已经觉得亲切无比。陈慧琳重在承诺

  独门武功:美女入城

  独家爆料:先前曾经有陈慧琳无法赶到西安参加演唱会的传言,对此陈慧琳的说法是,“将第一次到西安来,特别期待!”为证实这一说法,记者特别千里迢迢追到西昌,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陈慧琳特别表示到西安唱歌要按大家喜好决定曲目。美女陈慧琳将以超靓的造型降临西安!
李玟专攻性感

  独门绝招:电臀舞功

  最新消息:还没有到西安,已经有人扬言送花包楼狂追。COCO李玟的魅力可想而知。众所周知,COCO与其他女歌手相比最大优势就是“舞”功高强:《刀马旦》里演练中国功夫,《真情人》尽显拉丁风情,《今夜不回家》跳美式街舞。在今年北京演唱会上,李玟还选择了大跳艳舞,身着男装的她唱完一曲柔媚的《DIDADI》后,李玟在两个性感女舞者的帮助下宽衣解带,身着一款欧洲复古式黑色胸衣和男歌手缓缓地跳起了艳舞。据目前最新消息,为保证此次演唱会上舞功原汁原味,李玟此次到西安,将随身携带贴身舞群,在舞台上跳足跳够。
迪克牛仔与你怀旧

  独门暗器:沧桑味道

  特别爆料:“老爹”迪克牛仔要来西安,带着他特殊的沙哑嗓音和翻唱的老歌。相信每个听过迪克牛仔翻唱歌曲的人,都会有特别的感伤。老爹披肩的长发下,有着一张略显岁月痕迹的脸,眼神中有一种经历过风霜的成熟。所以四十多岁的老爹在翻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甜蜜蜜》时,靠的是真心和唱功。记者昨日获悉,为保证在西安的演出效果,此次迪克牛仔将提前降临西安,认真彩排精心备唱。
陈冠希耍帅留一手

  看家武功:一帅倾城

  提前预测:论音乐天赋,陈冠希可能不如周杰伦,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甘拜下风。仅从他今年在乐坛上获得的一系列奖项,就不可小觑他在乐坛的野心。何况他对自己的帅气一向很有信心,在舞台上迷倒女生是他的绝对强项。著名导演王晶不是也说了吗:“陈冠希和谢霆锋有当年刘德华、周润发的影子。”虽然关于此次演唱会上的节目他还不肯透露。但当陈冠希出现在舞台上,西安歌迷可以对这位新生代小帅哥品头论足一番了。(来源:华商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