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宁杨钰莹身价大跌 复出明星前景堪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毛宁日前高调复出后,近日又传来了杨钰莹步其后尘要推新专辑全面复出的消息。复出的明星还能像从前那么牛气,动辄就是上百万元的“出场费”吗?经记者调查发现,明星的复出并没有他们想象中乐观。

  经历过曾经的辉煌到沉寂,复出的明星似乎都摆出一副宠辱不惊、信心满怀的样子。实际上,复出后的效果从他们的曝光率就可以分析出个大概。据杨钰莹身边的好友透露,复出后的她星路并不很顺利。前一阵杨钰莹在华娱电视台做了《我是中国星》的主持人之后,才正式“抛头露面”。但观众对她做主持的水平并不看好,认为她太过甜美的声音让人不舒服。据了解,很多复出歌手想要重现昔日的风光确实有点难。很多人都没有获得大型演出的机会,演艺生活多数还圈定在一些商家邀请的小型演出中。

  杨钰莹、毛宁等人曾表示,对复出后的身价问题并不担心。实际上,在演出方的眼睛里,他们已经成为无法定位的“鸡肋”。复出明星的身价,实际上已是一跌再跌。一位有多年经营演艺经验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像杨钰莹这样的复出明星,在隐退之前身价还可以,“但现在就不一样了,参加一个大型的演唱会,身价只在10至15万元之间!”据了解,毛宁等复出的明星境况并不比杨钰莹好多少,“甚至还要差一些吧,就看有没有人愿意请了!”

  按照演出方来看,真正请不请这些复出明星,最关键还是要看掏腰包的投资方。2003年1月,杨钰莹曾经到西安某夜总会演出,出场费约7万元。那么现在,还会有人愿意掏这个腰包吗?据一些夜总会、演艺吧的经理讲,从演出效果来看,他们最先考虑的不是复出的明星,而是当红的或者人气比较高的明星。在他们看来,复出的明星基本上属于被挑过的明星,而像港台一些过气明星,他们复出后更被业界评为“老人院”,这些明星的身价非常之低,有些歌友会也就一万元一场而已。即使这样,能够争取到演出机会也不容易。(李立)

  杨钰莹行情看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