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昨日在本报度七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4:10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读者逗得哈哈大笑
手拿晨报美滋滋
接听热线并签名祝福本报

  范冰冰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冰冰热线

  范冰冰称影迷为“情人”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日下午4时,著名影星范冰冰如约做客本报,幽默的“冰美人”大显美女本色,也让喜欢她的影迷多视角地了解了这位善解人意的“冰美人”。

  气派两辆奔驰四个保镖

  昨日来到本报的范冰冰气派非凡,两辆奔驰车一前一后,银灰色奔驰车内的范冰冰身着一件非常特别的两色连衣长裙,上半身是红色,映衬得范冰冰更加娇媚;下半身是蓝色,为冰美人增添了一份沉静。当戴着太阳镜的范冰冰在四个身着黑色西装的高大保镖的保护下走下奔驰车时,本报的门口已早早地挤满了影迷。见到了冰冰的真面目,影迷们先是尖叫不止。紧接着,在范冰冰的助手首先到本报编辑部观察了一圈“地形”后,在众人簇拥下,范冰冰才急匆匆地走进本报编辑部。而这一切都让在本报门口等候多时的影迷担心:是不是范冰冰很难接近。

  奇怪他不信我是范冰冰

  接听热线是冰美人来本报的首项任务,“你好,我是范冰冰。”见到范冰冰接听热线时的表情,所有影迷才松了口气,“范冰冰不但人漂亮,为人也漂亮。”一位影迷脱口而出。话还没说完,范冰冰忽然笑着把电话递给了旁边的记者:“他不相信我是范冰冰,你跟他说吧。”被第一个打进热线的读者逗得笑出声来的范冰冰简单的一句话,立刻让所有喜欢她的影迷心里有了底:原来沟通如此简单。

  经过接听员的一阵解说,第一位打进热线的男士才羞涩地向范冰冰表白:“我想问问你心中……你心中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范冰冰也有意“难为”这位男士:“你问这个有什么目的呢?”男士没有回答。“其实我想最重要的要善良,有才气。”“谢谢。”男士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当记者与范冰冰谈到男友这一话题的时候,范冰冰也表示:“有时候真想选择一个人自由地行走,不是因为诱惑,也并非叛逆,只是听从了内心的呼唤。我更喜欢顺其自然。”

  意外情人节跟影迷过

  一边接听本报读者的热线电话,范冰冰一边还要为拿着《水韵冰情》范冰冰写真集的读者签名,一时间忙坏了冰美人。其中一位拿着《情人范冰冰》一书的小伙子勇气十足地问冰冰:“今天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你准备怎么过呢?”急中生智的范冰冰并没有被读者的问题难倒,“这不正在跟你们一起过吗,你们就是我的情人,因为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的现在。”冰冰的一席话引来了读者钦佩的掌声,“你们遵守一下纪律,好好排队,我们快点签就最好了。”聪明的范冰冰也给读者们提了个小意见,简单的一句话可给维持秩序的保镖帮了不小的忙,很快,拿着范冰冰两本书的影迷老老实实地排起了队。

  这时,一位早晨8点钟就赶来等着范冰冰的小伙子站了出来,“范冰冰,先给我签一个名吧,我都等了你一天了!”范冰冰满足了他的要求。当记者问起范冰冰如何这样善解人意时,范冰冰坦言:“谁都不是一夜成名的,大家都是普通人。”

  狂卖抵押手机买写真

  说影迷狂热,人多不算特点,昨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的举动足可以代表所有影迷对范冰冰的狂热,小伙子来到本报时才发现,由于出来匆忙,忘了带钱。“走头无路”的小伙子一把抓住本报一位记者的手:“哥儿们,你借我20块钱让我买一本范冰冰的写真集,我把手机押给你,明天还你钱。”得到范冰冰写真集的签名后,小伙子乐得简直忘了明天要取回他抵押下的手机。

  50本在西班牙精心拍摄的范冰冰写真集没到10分钟的时间,就被前来本报的热心读者抢购一空,这也再次显示了冰美人的魅力。

  冰冰酷评

  谢霆锋、张卫健“表里不一”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让范冰冰同时与谢霆锋、张卫健两位帅哥在一起合作,点评起两位来,她也是十分的准确到位。

  从外表看谢霆锋给人的感觉总是酷酷的、很难接近,不过范冰冰却说其实不是这样的:“可能大家感觉他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但是其实他很容易沟通的。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大家也会经常聊聊天什么的。他的国语说得还不错,与大家相处起来也是很融洽的。其实他这个人很平实的,人很不错,除了拍戏很投入之外,把自己的事情也安排得很不错。”

  而平日里给人一种很随意大男孩感觉的张卫健,其实倒不是一个很随意的人:“我想他应该可以做导演了,他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不过,冰冰也坦言,在剧组里,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大家合作都是十分默契,相处得也是十分融洽。

  冰冰访谈

  范冰冰用平常心看奖项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绍华)昨日,可爱的范冰冰如约来到了本报。一边忙着接热得发烫的热线,一边给读者签名,一边又配合摄影记者拍照,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得不得奖不是很重要

  继被华表奖提名最佳新人之后,范冰冰又入围了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巧的是,在9月16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始举行的日子,就是冰冰生日。谈到再次被提名,冰冰自然也是很开心:“得不得奖对我来说不是那么特别重要,我想能够被提名,这本身就是无上光荣的事情。得不得奖就看一个机缘了。”

  这次,范冰冰能够被提名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是因为其在《手机》中的出色表现。提到《手机》,于是就很自然地提到了冯小刚,在范冰冰眼里,冯导一直都是她的贵人。“因为他在拍戏的过程中手把手地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可以学会更加细致地观察生活,这样才能在表演上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相信赵薇会好起来

  尽管在娱乐圈里已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但冰冰依然有自己的无奈。“现在看到有些关于我的绯闻之类的东西,或者根本没采访过我本人就写的东西,虽然感到有些习惯了,但是我依然很生气。你说谁能做到真的不生气?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你说我又不能把他抓来打一顿,有的时候确实是无能为力。”

  对于前段时间的“赵薇事件”,这个昔日的“金锁”对“小燕子”依然还是很有信心:“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我相信她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而且由法律来裁定的结果才是最真实、最透明的,我相信赵薇肯定能够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我相信她会一切都好的。”

  与英皇一直都在积极合作

  前段时间关于范冰冰究竟能否加盟英皇这个造星航母,也是让大家充满了怀疑,不过昨日,范冰冰再次表明她和英皇合作的意向十分积极。《千机变2》之后,范冰冰与英皇方面更是一拍即合,又定下了继续合作4部电影的约定。

  范冰冰说,现在英皇正在和她谈关于海外演艺合约的事情,双方都本着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谈,虽然最后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大家一直都在希望有更好的合作。

  冰冰计划

  演戏唱歌两不误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绍华)武则天的形象曾经被许多演员演绎过,但如果我告诉你,清纯靓丽的范冰冰也要演“专横跋扈”的武则天,你可能会大吃一惊的。

  演小武则天充满信心

  昨日范冰冰就是这样告诉记者的,她要在一部新剧《无字碑歌》中饰演武则天。这部戏也是被名导陈燕民筹备了多年的大戏。冰冰告诉记者,她要和斯琴高娃一起扮演武则天,只是她演的是小武则天,而斯琴高娃则扮演成年武则天。除了这个小武则天,范冰冰还要分饰小太平的角色。

  对自己的这个新角色,冰冰也是充满了信心。在她看来,小武则天在她登上皇位之前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所以她会把这样一个人物演绎得有血有肉的。

  除了要演武则天,冰冰现在的档期也是排得满满的。在《大话西游》的姊妹篇《情天大圣》中,她将有精彩的演绎。《情天大圣》由刘镇伟执导,谢霆锋、范冰冰等将出演主要角色,英皇旗下的20多名艺人也将客串出场。除此之外,陆川导演也多次找过她,希望与之合作。

  进军歌坛不怠慢

  演员演而优则唱的例子已是屡见不鲜,范冰冰也一样未能“免俗”。她说自己现在在忙着拍戏的同时,正在准备出专辑的事情,已经签约华纳的冰冰,自然对出唱片的事情不敢怠慢。至于首张专辑的风格,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但是冰冰说肯定会是以表现感情的歌曲为主的。对于自己进军歌坛,冰冰也是满有信心的,相信那时候大家会看到一个影视歌都红的明星。

  冰冰佩饰
本组图片由本报实习记者 李霄 摄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