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壮士》曝光:杜汶泽林嘉欣深情做蛋糕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5:53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伍洁敏
这场像极了《人鬼情未了》做陶瓷的经典场景,观众大概要会心一笑。

  南方网讯由郑丹瑞监制、黄真真导演的喜剧《六壮士》,已定于9月2日在香港公映,在内地也有望同步公映。作为久休复出的林子祥首部电影作品,《六壮士》从开拍至今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该片的目前阵容还包括郑伊健、杜汶泽、李克勤、许志安、谭俊彦,以及两位“陪衬绿叶的鲜花”卢巧音和林嘉欣。该片的第一批剧照于近日首度曝光。

  这批剧照主要反应杜汶泽与林嘉欣的对手戏。根据片方发布的消息,《六壮士》中杜汶泽演一位潦倒的双失中年,而老婆(黄奕饰)常常加班没时间理会他。阿泽偶然重遇初恋情人兼饼店老板娘——林嘉欣,从而引发起他对爱情的一场梦。两人还有一场深情做蛋糕的戏,像极了《人鬼情未了》做陶瓷的经典场景。

  杜汶泽这样理解他的角色:“大家都知道,我以往拍电影不是演古惑仔,就是演一些无厘头的喜剧角色,从没有像在这部片中那样带上眼镜,梳个分头,演一个文弱家庭主男。收到剧本的时候,我专门找监制约了一班‘小男人’聊天,了解他们的心态。我希望可以从细微的生活场景中挖掘笑料,突破自己。”

  编辑:尔东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