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齐声讨伐虚假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50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做广告前试用一下是明智的(本版图片说明为设计独白)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出了《致社会名人、明星的一封公开信》后,记者采访了一些明星,了解了他们对此事的反应。

  濮存昕:房地产、医院、药品广告主观性很强

  接拍了一系列艾滋病题材公益广告的著名演员濮存昕表示:“房地产、医院、药品这些广告我不会接,因为这些广告主观性很强。以前我拍有关补钙的广告,效果很不好。现在我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一个‘濮存昕基金’,主要宣传禁毒、献血等公益事业,都是不拿钱的。这样做当然失去很多赚钱的机会,但我感觉稳稳当当的。很多人急功近利,钱是多了,但站得越高越险。”

  高圆圆:接拍广告其实很复杂

  一直以乖巧青春形象示人的演员高圆圆曾经接拍的含片广告,其品牌因与“亲嘴”的相近而引起过争议。高圆圆表示:“因为拍广告很复杂,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我不太喜欢拍广告,所以这种作品也不多。现在消协的公开信我知道,好像主要是针对做医药广告的吧,我对于医药、医院不感兴趣,更不会去拍。”

  汪洋:公众人物不能骗人

  曾经主持过央视《天天饮食》栏目的汪洋告诉记者:“因为我主持过《天天饮食》,什么油盐酱醋、锅碗瓢盆的广告都找我,都被我拒绝了。我师傅马三立先生告诉过我,文艺和文丐有区别,不能为了钱,仗着自己会点玩意儿,去当乞丐。为了钱跟老百姓说这东西怎么怎么好,其实满不是这么回事,结果把自己都赔里边了。”

  羽·泉:歌手接拍广告前会试用

  国内歌唱组合羽·泉做过很多运动鞋、饮料的广告,其经纪人告诉记者:“消协的公开信主要是针对保健品、医院方面,羽泉在接这类广告的时候是万分慎重的。由于他们两个喜欢运动,所以接拍鞋类、饮料广告比较多。但对于产品的实际情况,他们都会事先做仔细的了解、试用后再做,像他们代言的一本英文书,就是自己看过之后觉得不错才做宣传的。”据《新闻晨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