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唱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04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已在全国办出一定影响

  颇受观众关注的金鹰节明星演唱会一直未有任何动静,不过记者昨日从一些渠道获悉,今年的明星演唱会将有一个全新的改变,那就是摆脱对明星的依赖,有意把明星演唱会办成湖南卫视正在热炒的超级女声的总决赛。据了解,有关负责人正在策划这个方案,能否通过还要等有关领导来批准。

  本报讯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今年的金鹰节似乎比往年启动得要慢,当然,其中存在各种原因,不过这并不影响金鹰节的质量,几大主体活动都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之中。其中之一的明星演唱会也很早就开始运作了,并列出了一系列的明星名单,梁朝伟、周杰伦等人都在被邀请之列,但由于档期的原因,这些嘉宾都与长沙擦身而过。因此,明星演唱会一度传出要停办的消息,但这个想法很快被否定了。而且一直延续一种做法势必让部分观众口味发腻,如何让金鹰节在五年小庆时以全新姿态出现,这给组委会出了一个难题。

  据记者从内部人士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表明,本届明星演唱会很有可能会和“超级女声”总决赛一同合办,“超级女声”现在在全国已经办出了一定影响,而且湖南卫视也一直将这一活动作为主打推出,如果能把超级女声总决赛和明星演唱会一并推出,打破以往明星唱主角的做法,改为明星为参赛选手助阵,那么,这种方式说不定会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

  记者就这一消息向金鹰节相关负责人求证,负责人表示的确有这种想法,但仅仅是想法而已,这个方案还在论证之中,还未通过相关领导的批准。负责人还强调,将两个活动合并是出于节目编排的考虑,而超级女声总决赛并不是金鹰节的一个主体活动。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即使演唱会办成超级女声总决赛,大牌明星还是要继续邀请,组委会正在积极邀请F4中的言承旭,言承旭也刚刚出了一张新专辑,需要大力宣传,相信金鹰节明星演唱会有足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他来长沙为观众献唱。记者侯检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