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杜汶泽"调情"遭拒绝 "六壮士"互相揭短 (2004-08-24 08:32:4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9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六壮士互相揭短

  新华网(2004-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英国喜剧片《光猪六壮士》将6个面临生活、工作等种种压力的男人的心情描绘得淋漓尽致,昨日,由香港导演黄真真带队的香港《六壮士》到京与媒体见面,林子祥、郑伊健、杜汶泽、李克勤、许志安、谭俊彦以及卢巧音、林嘉欣和《六壮士》监制郑丹瑞共同出席,影片将于9月2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时上映,但两个版本会略有不同。

  拍这部电影让6个男人成为好友是他们每人都提到的,他们几个常在一起聊天,说悄悄话,卢巧音和林嘉欣两位女星别想偷听他们说什么。李克勤透露,大家什么都谈,工作、剧本、乐坛等等,但议论对方女朋友的话最多。

  由于采访是分组进行,除了说电影本身,明星在说起其他人的趣事时也是互相“揭短”,导致记者挖掘到不少幕后材料。

  杜汶泽曾和导演吵过一架

  这条消息是李克勤爆料的。“那天我拍完戏就走了,第二天郑伊健看见我,告诉我说:‘你没见到昨天杜汶泽和黄真真吵架了……好激烈啊。’”婆婆妈妈的郑伊健讲得眉飞色舞,李克勤终于听明白了,原来两人因剧本而产生分歧,辩论一番后,最终的结果是听导演的。李克勤对记者说:“你们一会儿可以问杜汶泽,但是他肯定不会承认。不要说这是我跟你们说的,只说听说即可。”

  杜汶泽果然中了圈套。“吵架?不可能,我是绝对不会和导演吵架的。”当看到记者们已经成竹在胸时,杜汶泽承认确实是和导演进行过激烈的讨论。“我们那是正常的讨论,这样才能把剧本弄得更明白,大家都是为了把工作做好。男人跟女人争论,想赢,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林嘉欣与杜汶泽“调情”遭拒绝

  这条消息是林嘉欣自己说出来的,她笑得花枝乱颤,旁边的杜汶泽脸已经红了。在电影里,林嘉欣是杜汶泽的初恋女友,杜汶泽的老婆事业比他成功,使他很郁闷,偶然的机会,又开始与林嘉欣走得很近。林嘉欣告诉记者,有一次拍一场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戏,为了营造一些暧昧的气氛,她决定用脚轻轻撩一下杜汶泽的腿,但镜头不会拍到,这个动作纯属她个人创造,可是杜汶泽却对她喊道“你碰我腿干什么?”害得林嘉欣没面子透了。杜汶泽红着脸说:“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影视剧都有这样的镜头,难看死了。”林嘉欣说因为这事,杜汶泽笑了她好几天。

  杜汶泽“初恋”时只有三岁

  影片中林嘉欣是杜汶泽暗恋的对象,但杜汶泽说他生活中绝对不会暗恋,如果他喜欢谁,他会立刻告诉对方。“因为我怕时间不够,年岁大了。”而问到是否有人暗恋他时,杜汶泽也坚决地说没有,因为如果有,他肯定会知道,因为他敏感。“我全身都敏感———皮肤敏感,鼻子敏感,感情也敏感。”

  杜汶泽说自己初恋“女友”是他3岁上幼儿园的老师,他喜欢这位老师因为老师腿好长,对于记者们质疑他3岁就有记忆,杜汶泽表现得很理直气壮:“自然会记得,因为她腿好长啊,真的好长啊,你们没见过长腿吗?”杜汶泽说自己考小学时因为难考,而向这位老师提出要求,如果考上,老师就吻他一下,结果他如愿考上小学,获得了他的“初吻”。

  郑伊健“变态”喜欢危险

  影片一开始就是郑伊健、杜汶泽、李克勤和许志安4人要跳楼自杀,许志安有很厉害的恐高症,因此拍这场戏让他大吃苦头。据悉,为了减缓恐惧,杜汶泽、李克勤和许志安几个人不停地说话,李克勤说自己和许志安18年来说的话都没有那天说得多。“但郑伊健高兴得不得了,简直是变态。”卢巧音在旁边开玩笑。李克勤投诉说,郑伊健可能拍危险的戏很多,因此越危险他越兴奋,以至于李克勤不得不劝他要多想想女友。“他站在楼顶的边上,还拿出一元钱硬币往外抛,看到手是正面还是反面,吓得我们腿都软了,他还笑。”记者问李克勤:“拍这场戏时不是后背会系安全绳吗?”李克勤立刻真诚地回答道:“你们知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件事情叫意外?”

  导演黄真真是小辣椒

  杜汶泽说:“这部电影一定会好看,因为导演是女人。”《六壮士》是香港新锐导演黄真真的作品。影片中6个男人分别代表不同年龄、阶层所受的压力,黄真真表示男导演爱拍英雄主义题材,而她爱拍男人最痛处,“因为这是他们的秘密,也是他们的盲点。”

  黄真真曾导演过惊世骇俗的女性纪录片《女人那话儿》、《男人那东西》和《六楼后座》,昨日她头戴鸭舌帽,个子非常小,笑声分贝却很高,普通话说得一般,坐在旁边的谭俊彦当她的英语和广东话翻译。

  黄真真此次想以黑色幽默的手段展现香港男人面对经济、家庭、压力等困境,如果可以面对现实,那他们就称得上是壮士。

  个子娇小的黄真真如何驾驭这6个“壮士”?黄真真说别看自己现在笑得厉害,可在片场她不会笑,会很严肃地对待他们,而演员们也没把她当女人,监制郑丹瑞补充说:“她可厉害了,在片场我们叫她小辣椒。”

  郑丹瑞还诉苦说:“凡是女人,都会对男人有要求,黄真真对男人的要求不是钱、房子和汽车,而是故事、剧本。”今年2月,郑丹瑞去多伦多看父母,那时正是剧本最紧张的阶段,黄真真不想放他走,于是对郑丹瑞说:“你去哪,我去哪。”结果,郑丹瑞的老婆没有跟去,黄真真倒是不怕误会,去了加拿大见郑丹瑞的父母。

  拍完这部电影如何看待男人,黄真真表示:“女人可爱,男人既可爱又可怜。”她还说拍了这部电影后,她眼中的男人就是小孩,会犯一些错误。

  有记者问郑伊健所犯的最大错误是什么,郑伊健回答说是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喜欢玩游戏机,结果给小朋友们起了不好的作用,别人也认为他不爱工作,太贪玩。“不说就好了,这不过是一件私事罢了。”

  故事梗概

  一个月圆之夜,繁华都会里某高级商厦的顶层,先后聚了陷入绝境的4个社会精英,他们决意一同跳楼自杀……没料到自杀行动一开始便遇上一系列小意外,最终惊动了警察,4人与警察对峙之际,忽然传来有人跳楼的惊叫声……原来一个年轻人在打线上游戏,为了累积几年的记录被无故删除,愤而寻死。年轻人最终被气垫救回一命,却耽搁了四壮士的自杀大计。众人只得鼓起勇气,继续生存……(北京青年报肖扬摄影/记者 耿蕾)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