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家民营公司抢购《张思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39 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爽)昨天上午,北京为了明天文化发展中心天津分部、河北石家庄市奇正方圆文化传播公司、山西明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公司的代表赶到北京,与大型革命历史故事片《张思德》的联合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新影联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公司三家国有企业签约,他们以总计138万元的保底分成方式,购买了该片在天津、河北和山西三省市35毫米拷贝的独家发行权。按分账惯例,这意味着离正式上映尚有半个月时间,该片的发行方就已经赢得600多万元的票房收入,而此前《十面埋伏》在上述三省市的票房收入,尚未达到这个数字。三家民营公司的代表对该片的票房前景,表示出了自信乐观的态度。

  按计划,今天才是全国主流院线公司到京看片研讨和订购发行的日子,三家民营公司捷足先登可谓意味深长。北京新影联公司董事长魏健说,与民营公司采取这种形式签约在国内的电影放映史上是一次改革性尝试,特别是对主旋律电影的发行来说,同时启动主流院线、二级市场和校园院线这还是第一次。他认为,中国电影要有大的突破,仅靠原有的发行体系是远远不够的,必须社会办电影,把电影拓展到更大的空间。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表示,三家民营公司敢于冒着市场风险购买这部电影,说明电影本身的成功。发行方将全力配合院线公司进行影片的推广宣传。他透露,9月5日下午将在京隆重举办《张思德》首映仪式,9月5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将推出《寻找张思德》专题节目,9月8日该片将在全国正式上映,随后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看片活动。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