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斯皮尔斯 英国评选出最受妒忌的女人 (2004-08-24 09:28:2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1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评选出最受妒忌的女人

  新华网(2004-08-24)

  (来源:北京晨报)

  英国一家纤体公司日前访问大批女性,结果发现近半数25岁以下的女性最妒忌的人是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受访的25岁至35岁女性中,有58%的女性表示最妒忌的是布莱德·彼特的太太詹妮弗·安妮斯顿。35岁以上的女性则最妒忌《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

  情报分析

  去年国内某时尚杂志曾有过类似的评选,结果杨澜、吴小莉、王菲、陈鲁豫等名媛均榜上有名,想来各个年龄层次的中外女性妒忌心并无本质不同。日前新出炉的福布斯权利女人榜说不定也是受此启发呢。不过今年该时尚杂志再有评选,估计有一位女人有99.99%的把握上榜。恭喜您,答对了,一定是李湘姑娘,不过前提是她和那位钻石王老五的大婚在明年1月2日前如期举行,希望夜长梦不多。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