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连轴宣传《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言承旭为宣传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不顾辛劳连轴做宣传,每到一处都吸引了大批歌迷的支持。8月20日索尼唱片在台湾为他举行盛大的首发仪式,言承旭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现身,迷倒所有人。仅隔两天,他又专程到澎湖和歌迷一起过浪漫的“七夕节”,让歌迷感受到他的热情。

  首发仪式上言承旭坦言心情十分紧张,这张大碟等了三年,原因是他希望利用多些时间进修音乐和乐器,目前他能够单手弹钢琴,其目标是可以在台上自弹自唱。F4其他三位成员记者会上人未到花先到,仔仔
花篮上的祝福最鬼马,出过两张大碟的他以前辈口气说:“Jerry祝唱片大卖,我会走慢一点的,我知道你们三个追得好辛苦,所以我尽量放慢我的脚步,让你们跟得上的,加油!”随后仔仔和吴建豪真人现身,送上水晶贺好友唱片大卖。由于孝天正在北京拍剧,F4未能聚齐,但言承旭还是相当兴奋,三人即场与身在北京的孝天通电话。言承旭说:“不会过多地去想唱片销量的问题,我是新人,只希望歌迷喜欢我的歌,认为我的唱功有进步,这点我已经很满足。”

  由于8月22日是农历的七夕情人节,许多人是拥着情人到现场支持,大部分现场的歌迷就像是织女等待牛郎一样,兴奋和紧张。一众忠心的香港歌迷更特别坐飞机“追星”。许多难得一睹巨星庐山真面目的居民也都纷纷赶来凑热闹。上千名热情的群众把道路挤得水泄不通,连一些老公公、老婆婆忍不住前来捧场。值得一提的是,不能亲自到现场的内地歌迷特意送上长达40尺的布条,上面挤满来自内地歌迷的祝福及签名。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