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揭老爸的短 求婚钻戒小到看不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你是你,我是我。随便讲,我无所谓,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成龙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然和儿子房祖名“划清界限”,并表示打一个电话就可以让对方闭嘴,不过没这样做而已。成龙为了捧儿子进娱乐圈可谓费尽苦心,是什么事情让龙颜大怒?原来只是回应儿子的“爆料”而已,父子俩关系好得很。

  口无遮拦的房祖名日前突然揭老爸的短,表示成龙当年求婚的戒指钻石小到看不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成龙对于这事倒也完全不放在心上,他反问记者:“是吗?钻石只是奢侈品,不值钱,你要一亿元还是要钻石?其实没必要弄那么大个钻石炫耀。”当记者追问当初成龙是不是用一亿元向爱妻求婚,成龙不置可否:“我的财产是你的就是你的。”对于妻子林凤娇的爱意成龙始终埋藏在心底,就连记者大赞阿娇到台湾出席儿子首映礼时美艳动人,他也笑着说:“靓什么,都几十岁的人了。”一句笑话却看出这对“老夫妻”感情的深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孩子,家丑怎可外扬啊!(设计对白

  成龙口口声声说不干涉房祖名的感情问题,对于祖名拍戏时和钟欣桐传出绯闻,成龙也表示不知情,可是记者们的一句“两人郎才女貌挺般配”却引出了成龙对儿子的关心,他向记者询问:“阿娇的年纪不是比祖名大吗?”

  成龙没有回港支持房祖名的处男作首映,迄今为止也还没有看过《千机变II》,不知爱儿表现如何。不过他表示:“不用特别去支持,行就行,如果不行五代同堂来支持都没用。”他一方面笑称,祖名比别人幸运,有个很棒的老爸;一方面又希望儿子年轻时多捱些苦,这样才会有好的晚年,最好能像谢霆锋那样跌一下,不要一帆风顺。

  成龙这次专程返港,是和杨采妮、吴彦祖蔡卓妍、安志杰和尹子维等一起为新片《新警察故事》揭开宣传序幕。对于内地网上有人指此片是他的“翻身之作”,成龙立即反问:“我死过吗?”记者解释可能是因为他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在两岸三地的票房都差强人意,他强调:“我的片酬依然那么高,我的电影已去到全世界,尤其是庞大的录像带市场,我的观众永远那么多。”(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