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章子怡变身当艺伎 两代谋女郎戏中成情敌 (2004-08-24 10:00:3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0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罗伯特·马歇尔执导的《艺伎回忆录》已经确定由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共同出演,章子怡将饰演女主角小百合(Sayuri)。在《艺伎回忆录》的原著中,小百合有多场激情戏,并有全裸情节,如果影片按照原著拍摄,章子怡将实现她从影以来的最大突破。

  依照目前的演员阵容,章子怡将扮演富有传奇色彩的日本著名艺伎小百合;在《卧虎藏龙》之后再次与章子怡合作的邦女郎杨紫琼,将在影片中扮演章子怡的训练师;巩俐曾被传将扮演艺伎馆中的妈妈,但是,目前她的角色可能有所变动。在原著中,小百合有一个同在艺伎馆的情敌,按照新的角色分配,巩俐在片中将很可能成为章子怡的情敌,和男主角渡边谦大演对手戏。

  经过重重选拔,《艺伎回忆录》的女演员全部定为华人女星,而在男演员方面,曾经凭借《最后的武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渡边谦,《失乐园》的男主角役所广司都将加盟影片,另外工藤夕贵也将在片中出现。

  据悉,章子怡在影片中与巩俐和渡边谦之间将有三角恋情发生。而按照原著,章子怡饰演的小百合在片中极有可能有多场大胆镜头,除了一些激情戏外,甚至有被非礼时的全裸镜头。如此一来,章子怡将挑战她从影以来的表演尺度。

  日本艺伎产生于17世纪的东京和大阪,艺伎并非妓女。艺伎意味着以艺术为生。每个艺伎都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学习茶道、书法、乐器、舞蹈、礼节等等。旧时上层社会有钱有势的男人在谈生意时喜欢请一位艺伎相伴,为他们斟酒上菜,调节气氛,而这最少也要花费1千美元。演员若是出演影片,必须学习许多相关技能。在美国IMDB网站的论坛上,有关一部日本题材的影片选用了三位华裔女星,加上好莱坞的制作班底,能否取得原汁原味的效果成为一些影迷的疑问。《艺伎回忆录》将于下月开机,在美国和日本完成拍摄。(每日新报记者易飞)(来源:每日新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