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抛开"打人"事件 赵薇赴新加坡录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后排右)与杨君亮(左起)、Atomic以及李伟菘(前排右),在录音室合照。

  赵薇日前悄悄赴新加坡进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一连一个星期完成了多首新歌。

  在录音室的赵薇,给工作人员非常好的印象,她的态度谦和、工作认真,录音时非常投入,在休息时却恢复了可爱的小燕子性格,和大家开玩笑,还拿着相机拍下大家的工作情形,更主动和大家合照。

  和她一起工作的,包括李伟菘、偲菘兄弟、作曲人杨君亮和录音师Atomic等,“她人很好,很直率,不会摆架子,和我们相处得很开心。”伟菘说。

  偲菘更赞赏她的工作态度好,非常配合,录音时彼此都能达致共识,所以录音过程很愉快。

  工作人员都笑说,因为赵薇的到来,在录音的一个星期里,他们可‘因此’吃遍了新加坡的美食,带着赵薇去吃巴东咖哩、文东记鸡饭、肉骨茶等。”

  谈起“打人事件” 赵薇:交律师处理

  对于前阵子传出的“打人事件”,深受困扰的赵薇说,不想没完没了,已将所有事交由律师负责。

  此次的事件让赵薇难过了很久,心情也一度很沮丧,事件发生后她就一直被传到新加坡散心。但她表示,“其实,很早就定了要来新加坡录音的。”

  曾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的赵薇,这几个月里,都一直秘密筹备新专辑,她说,这张新作品和她过去的专辑曲风不一样,由李伟菘、偲菘和张亚东帮她制作。(来源:大洋网综合)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