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女神钟丽缇拍照不忘练功 笑言爱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钟丽缇日前在影楼拍照,席间她与人闲聊。在拍摄最后一个镜头时,只见她二话不说便将右脚往那个当道具用、比她的腰身还高的鞍马上一搁,在场的人无不啧啧称奇,赞她真厉害!那条腿好像不属于她似的。她一脸自信地道:“平日多做运动就可以做到。”

  钟丽缇不但身手了得,而且很有幽默感。问她喜欢在北京住的原因,她竟答是因为那里的“脂肪”好一点。其实她说的是环境。她说:“北京的生活很不同,在香港,什么都讲求速度,人们连走步路都较其它人快!北京的空气较好,生活节奏较慢,找吃的,选择很多,就连买东西都买得开心,总之,北京的生活比香港悠闲得多。当然啦!我在内地吃很多东西,所以脂肪亦较多。对我来说,北京的生活轻松得多,香港的‘狗仔队’令我神经衰弱,压力越来越大。我回港若碰上‘狗仔队’,我会抱闹着玩的态度去面对他们。”

  钟丽缇去年在内地接拍的《天龙八部》,已在“亚视”播映。她在剧中演马夫人,演古装之余,角色颇复杂,就像她自己,她自觉性格复杂。她说:“我是洋人性格,但骨子里我是中国人,我做人很传统,心直口快。之前拍戏虽说一帆风顺,但总是若有所失。现在的我比从前开心得多。讲真的,人生若是太过美满,会很闷的。以前的我会在意自己够不够美或瘦,这都是些外在且肤浅的东西。这个世界可说是多事,有人死,又有地方闹饥荒。现在的我看事情放开了很多,即使要瘦,也要瘦得健康!今时今日,我对事情尽量不要太过担心。我是处女座,生肖属狗。我以前是‘操纵狂’,更一度以为自己是神,所有一经计划的事一定要做到!可是,近期自己确实有一些经计划的私事没有去做,于是,我学懂了凡事顺其自然,更让我了解到做人必须把握每一天,就像每天都是你临终前最后一天那样。”

  钟丽缇又谈到整容。她说,如果会让自己开心一点,那想做就去做好了,但切勿上瘾,像杰克逊那样便太糟糕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