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央视出资参与《马大帅2》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2:5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自从在央视发生“叫停事件”后,有关赵本山与央视存在矛盾的传闻不断,赵本山本人也极力回避这个话题。但是就在昨日,赵本山表示,他正在筹拍的《马大帅2》将牵手央视,央视不但要播出该剧,而且还参与了投资。

  赵本山说:“外界的传闻有些不真实,我跟央视的合作一直很愉快,这次也会如此。”赵本山介绍,《马大帅2》仍会延续第一部的喜剧和写实风格,但故事情节会更加厚重。
演员阵容方面,将有一些新演员加盟,比如艾敬。在续集中,她将扮演马大帅的情人。据悉,《马大帅2》已经定于9月10日在开原开机,目前正在紧张地布置外景地、搭影棚。

  日前,与“赵本山没空搭理春晚”相似的消息充斥于各大媒体。对此,赵本山回应说:“说实话,到底我能不能上春晚,演什么,啥时候开始准备都不是我个人的事。说我看淡春晚什么的,这些新闻根本就没有问过我。我怎么能不想上春晚?那毕竟是全国人民的期望。每年都不在家过年,我媳妇都习惯了,如果在家反倒不习惯。老百姓只要盼着看我出来,我就会演。”不过赵本山也坦言,由于目前主要忙《马大帅2》,春晚的节目要到年底才开始准备。(潘昕)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5日 第二十二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