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军拎包拎回个靓老婆 诚实品质打动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朱夫人谭梅

  本报讯 (记者 宋红 摄影江宏景)昨日,双流国际机场6号出口,儿童片《金蝴蝶结儿》在此拍摄正酣,旅客纷纷止步观看,但很少有人知道,片中那位女军人正是央视《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的夫人谭梅。

  谭梅这次是友情客串,昨日莅蓉主要是拍摄她在飞机上遇见一个小孩,一路照顾并将之安全送到其在成都的母亲身边。由于小女孩看见妈妈始终哭不出来,一个简单的镜头居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然拍了近4个小时,重复10多次,但谭梅没一点怨言,脸上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笑。

  “朱军夫人?没问题,我很高兴大家这么叫我。”这是谭梅和记者说的第一句话。说起和朱军的爱情故事,谭梅一脸甜蜜:他俩相识在兰州战斗歌舞团,那时朱军的老师经常在谭梅面前夸朱军好,说他怎么尊敬老师,对他妈妈怎么好。而朱军的父亲是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的“元老”,他母亲在团里也特别受欢迎,全团的人不管老小,都叫她朱妈。这样,谭梅就比较留意朱军。到艰苦地方演出时,朱军总是自告奋勇地为谭梅提包,就这样两人慢慢好上了。问到是否担心明星丈夫“红杏出墙”,谭梅诚恳地表示:当初答应朱军的求婚,就是因为“朱军是位诚实的男人,能够给我安全感”。

  据悉,谭梅曾拍过《西藏风云》《红杏出墙》等影视剧。两年前,谭梅为朱军生了一个儿子,她全身心扑在孩子身上,因此现在很少接戏。谭梅说,和所有将做父亲的人一样,当初朱军对于儿子的到来充满了惊喜和期待。“他还专门买了一个测胎音的仪器,天天盼着孩子出世。孩子还没出生,朱军就为他挑了很多玩具。他说他先玩,将来再教儿子。说来有意思,儿子现在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朱军的书房,因为那儿放着那些玩具,而且他最喜欢看朱军在那调整这个修理那个的。”

  说起朱军谭梅一脸幸福:我丈夫最大的优点是诚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朱军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