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晨报之夜经典共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7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八月星城,洋溢着两道激情:雅典奥运和《云南映象》。奥运盛典四年一聚,青春飞扬;《云南映象》,一生一遇,永生难忘。今晚,《云南映象》长沙演出最后一场,本报与中国保利南方集团联手推出“潇湘晨报之夜”专场。“用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来吧,因为感动无价!

  本报讯走遍大江南北、演出180余场,此前从未与媒体合作演出的《云南映象》在长沙打破惯例,与潇湘晨报对接,献上最精彩的原生态歌舞集。今晚,《云南映象》与潇湘晨报和中国保利南方集团三强携手,力求最大限度地提高晨报读者的生活品质。

  在长沙成功演出了三场之后,轰动全国的《云南映象》将于今晚8点在湖南大剧院进行此次长沙之行的谢幕表演。这场最后的也是最精彩的表演经过对舞台的熟悉和此前的三场“热身”,是潇湘晨报和保利南方集团共同献给读者的一份厚礼——据《云南映象》总策划荆林透露,表演团即将完成全国巡演,准备明年去国外演出,今后很可能再没有机会在长沙看到《云南映象》,今晚的演出将是长沙观众亲身体验这台震撼人心的原生态歌舞集的最后机会!

  根据前三天的演出来看,长沙的观众对《云南映象》非常感兴趣,看过演出的市民都对她赞不绝口,这也更加坚定了潇湘晨报大力支持《云南映象》在长演出的决心。尽管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客观上分流了大量的观众,但我们相信,不会再来长沙演出的《云南映象》有着同样迷人的魅力。看过《云南映象》长沙首场演出的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知青艺术团团长郭晓鸣表示,这样一台高品质、高品味的表演,不仅提升了整个湖南演出市场的品味,对湖南观众的欣赏水平和感受能力也有着极大的积极意义;欣赏这样一台精彩的歌舞集,是对心灵的涤荡和净化。

  总票房:通程大酒店4158188 4168888转2709、2710。广告请见本报今日第二轮T8版。记者 周 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