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拍片不忘发专辑 新歌与张亚东合作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55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郝晓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刘若英在继《我的失败与伟大》后,今年10月份即将发行新唱片,不过刘若英却连连苦笑着表示:“我现在根本是活在工作人员的时间表里,连我姥姥的生日,我都还要事先两个月预订时间。”

  据维京唱片介绍,虽然为新专辑进行录音之前,刘若英是在大陆与台湾马不停蹄地工作,也首度与刘德华携手合作出演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大戏《天下无贼》。但是刘若英并没有放弃她做音乐的理想,从八月中旬开始,刘若英专心地在台湾紧锣密鼓地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这次的专辑中,刘若英与许多内地的知名音乐人合作,无论在词曲、制作或是演唱各部分,都将带给歌迷朋友全新的感觉。

  另外,刘若英接下了世界展望会第十五届“饥饿三十”主题曲《最亮的星光》的演唱,这首《最亮的星光》是由知名的创作人张亚东所作的曲,姚谦作的词。一直从事流行、摇滚音乐创作的张亚东,在这首《最亮的星光》中用非常简单的音符、舒缓的旋律表达了爱的传递!刘若英在一听到歌曲小样时就非常喜欢,而世界展望会的工作人员更是在听到DEMO时,便指定要将这首歌作为这次的主题曲,而英国、日本的歌手已经表示想要重新翻唱这首歌。

  编辑:尔东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