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临近尾声 迎来第三位新"皇后" (2004-08-25 09:39:3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4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影星李美妍
崔明吉版明成皇后

  正在央视热播的韩国大型古装剧《明成皇后》的第三部,在女主角人选上有重大的调整,由李美妍换成韩国另一明星崔明吉。尽管在扮相上崔明吉版的明成皇后尽量地与李美妍版保持一致,但早已习惯了李美妍的观众,却对崔明吉不怎么看好。

  韩国影星李美妍在《明成皇后》前两部中的杰出表演是有目共睹的,观众盛赞她表现出了韩国明成皇后的华贵气质和出色风范。而崔明吉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演好这个角色,因为和李美妍私下就是好朋友,所以彼此之间不会出什么矛盾,她表示会打造一位有崔明吉风格的明成皇后。对于这样重要的人物调整,在看了长时间李美妍版的《明成皇后》之后,不仅观众入戏有困难,就连央视的审查人员也感觉有些怪异。据央视国际部有关人士说,看过几集《明成皇后》第三部之后,发现崔明吉的演技也十分出色,如果说青年时代李美妍饰演的明成皇后给人美丽、智慧、伤感的印象,那么中年时代崔明吉版的明成皇后则把女性的成熟、坚韧、悲壮演绎到了极至。

  影星崔明吉在韩国可算老资格的演员了,1962年出生的她,自从1981年出道以来便多次参与古装连续剧的拍摄,尤其是1988年以《龙的眼泪》拿下了当年的KBS演技大奖以后,更成为演绎“明成皇后”的不二人选。目前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崔明吉,老公原是韩国著名小说家,现在则为国会议员,这点倒与明成皇后有些相似之处,同样身为要员之妻。不过崔明吉已向媒体明确表示,自己从小对政治就没有兴趣,也不打算对老公“垂帘听政”,有记者打趣问她现实生活中的先生和剧中温柔相守的皇帝哪一个更合她意时,崔明吉不假思索地回答是自己的先生,在自己先生身上集文人的浪漫与政治人士的果敢于一体,这点让她很欣赏。(城市快报见习记者张侠)
(来源:城市快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