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退隐的怎么不是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还是当猪好。这是几个好友都共同有过的慨叹。几个女子在别人眼中都风光无限,工作独立,赚钱不少,甚至都自己供着房子,不靠男人也可以过活。但聚一起时都会狠狠地想,趁年轻,还有几分姿色,赶紧铁了心找个印钞机男人,轰轰烈烈地嫁了,再心安理得地做男人背后的女人,再不用担心工作的问题,不必每天早起晚睡,日夜颠倒,梦里也琢磨着选题如何,业绩怎办,更不用被大小领导日日逼着出成绩,周末休假也落下个神经紧张的毛病。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真的可以不工作么?且不说先过不了自己心理那一关,何况现在有几个男人有能力能承担你的懒猪理想?“男女平等”的口号喊得最响的已不是女人而是男人,你可以幻想猪一样的生活,几多男人不是同样有如此理想?好吧,那就退而求其次,一段感情,男女平等,付出相当。我不求你给我金屋藏娇,但至少不要让我倒贴钱来养你罢?

  这世上有几个女人是心甘情愿做女强人的?谁不想小鸟依人,被人心疼宠爱?即使如王菲,一个女人爬到了事业的最顶峰,却还是执着地想要将爱进行到底,找一个爱自己疼自己的男人。男人都是花心的,小谢太年轻,再怎么好看也还是会走的,那就抽身而出再去找另一段寄托吧。

  遇到李亚鹏,算不算是遇到了想要的男人?可以一天百条短信进行爱情轰炸,可以在公共场合不顾形象地替她挠痒痒,可以为表诚意不爱江山爱美人,安心做她背后的男人———也算是极品男人了吧?“但现在退隐的怎么不是王菲而是李亚鹏?”“猪女”之一的女友却冷笑不已。

  是啊,你说,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到了最后,急流勇退的不是王菲,而是李亚鹏?男人们都已经伟大到为爱情牺牲事业,那女人怎么办?

  最好的结局当然是大家都不忧衣食,齐齐退出江湖做神仙眷侣。否则,被抢去角色的女人,也只能去完成本该由男人去做的戏份。

  所以,请允许她们保留一点当猪的美好幻想吧。(易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