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琳爱上小女人装扮 教你追男必杀技5大绝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份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歌坛小天后”蔡依琳,在繁忙的排练中选择到沈阳有两个原因:一是来问候这里的歌迷,因为她曾经来沈阳作过歌友会,所以自然网罗了不少自己的忠实FANS;二是借着8·29“女人街之夜”巨星闪烁演唱会到沈阳来踩踩点,说不定今后会在沈阳这块宝地上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演唱会的日期临近,这个能“七十二变”的“小公主”这次又会玩出什么花样?蔡依琳笑着说:“现在的我越来越成熟,不过却爱上了小女人装扮。”

  爱上小女人装扮

  蔡依林来沈阳,服装自然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因为她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会让自己改头换面。已经长成小女人的Jolin表示,头戴棒球帽,身穿细肩带背心、浅紫色短裤和深紫色丝袜,展现出一副十足的成熟小女人风情是她现在的最爱。私底下Jolin还超爱粉红和粉紫色系服装,不过上海演唱会上的服装却让她不小心走光,所以,这次的服装还是首先以“安全为主”,穿的衣服肯定会很符合自己的风格。

  教你追男必杀技

  说起蔡依琳就不能不提起周杰伦。前段时间,周杰伦曾说过自己有感情寄托的对象了,但绝不是蔡依琳。而蔡依琳也表示自己喜欢大眼睛的男生,心中的这个人已经存在,是圈外人。这样看来两个人真的是没有可能了。说到要来沈阳,蔡依琳也感染了东北人的豪爽,居然给大家介绍起追求男生的5大绝招:故意摔倒;自摸头发或耳朵;在别人面前赞美对方;把情书折成纸飞机射向他;大胆告白,或者是在他面前走动,让他注意到自己就是对的。蔡依琳还表示,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就等她来沈阳时亲自问她好了!

  作者:王茜

  (来源:沈阳今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