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亲口证实患脑肿瘤 拍戏时未见异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5:2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眼美人”关之琳(中)一直是众商家眼中的最佳代言人本报昨日独家报道了香港著名美女关之琳被传患上脑肿瘤后,今日记者通过采访她身边的朋友、助手以及香港同行,终于证实了这条消息。而关之琳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已亲口向香港媒体承认此事,并称其患脑肿瘤已经有10年时间,目前一直靠药物在抑制肿瘤的生长。

  头痛查出脑肿瘤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因为平时在生活中常常会感到偏头痛,关之琳才到医院去做检查,谁知医生在检查中发现,她的脑部下垂体上长了一个1毫米大小的肿瘤,要靠药物才能抑制肿瘤的生长,否则会压迫到视觉神经,导致失明。据关之琳自己说,医生曾建议她做脑部手术,将肿瘤彻底切除。但后来根据医生检查的结果,药物控制的作用比较好,这个肿瘤一直没有长大的迹象,所以暂时没有做手术的必要。据医生介绍,这个肿瘤已经在她的脑子里存在十多年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日前,关之琳正在上海参加一个广告代言的活动,其助手阿珍接到了记者的电话。她告诉记者,现在由于药物控制得比较好,肿瘤仍然被控制在1毫米大小。脑科医生也曾劝说关之琳,如果感到害怕,也可以做手术把肿瘤切除。但关之琳还是选用了药物保守治疗,原本服用药物会引起全身水肿等症状,但关之琳一直没有出现这样的症状。现在,关之琳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吃药了,连她自己也经常会忘了自己患脑肿瘤的事情。现在只是坚持做定期检查。

  与关之琳同病相怜的是香港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她向媒体承认自己也患上了脑肿瘤,靠药物治疗,而肿瘤从未有长大的迹象,但不幸的是她服用药物后出现了全身水肿的现象。

  拍戏时未见异常

  关之琳刚刚在上海结束了电影《做头》拍摄工作。记者昨日采访了这部戏的制片人贺先生。对关之琳的演出,贺先生是赞扬有加,他觉得以前在电影中,关之琳多演配角,而在这部戏中关之琳是演女一号,基本上摆脱了花瓶的称号,完全是靠演技说话。而且,角色本身和关之琳本人比较接近,所以关之琳可说是本色表演,非常到位。

  当听说关之琳患上脑肿瘤后,贺先生非常震惊,连忙搁下电话询问其他工作人员。他说,关之琳虽然在演戏时常要求一定要保障她的睡眠,但一直都没有听说她得了这么严重的病,也从来没有见过她吃药。剧组有时赶戏,关之琳曾连拍过十几个小时的戏,但也没见她身体有何异常情况。24日下午和关之琳一起录音时,也没有听她说起过此事。或许,关之琳原本不想把病情公之于众,但媒体的“耳朵”太长,也只好勇敢承认了。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