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孙俪情感纠葛广州之恋 (2004-08-26 08:12:3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1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国际影视节目展览会开展第一天,海润影视公司重拳推出年度大戏《一梦千寻之风雨西关》,孙俪和陈坤在剧中演绎民国时期广州的悲情男女。

  善恶陈坤天真孙俪

  《风雨西关》最出彩的两个人物由海润当家花旦孙俪和一线小生陈坤主演。片中的梁锦坤陈坤的理解是“外表清秀,城府很深,他身上的善与恶是掺杂在一起的”。孙俪扮演的谢天慧是一个自诩新女性的大家闺秀,她告诉记者:“这种天真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演绎。”

  梦寻老城不见不散

  继《风雨西关》之后,海润还将拍摄《一梦千寻》之第二部《暗香》、第三部《醉红尘》和第四部《汉口往事》。刘燕铭说,《暗香》描摹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底层娼妓“亭子间嫂嫂”的命运,“有点像董竹君的经历”;《醉红尘》表现的是南京40年代的世事沉浮;而以武汉为背景的《汉口往事》反映的是租界内外的社会变迁。此外,“民国时期的天津和哈尔滨也是很有故事的城市,剧本还没出来,但风格还是怀旧和唯美色彩。”(晨报记者田小满)(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