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游记》要巨资重拍 六龄童一家将参与拍摄 (2004-08-26 08:26: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2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从正在北京举行的广博会上传出消息,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将斥巨资重拍《西游记》。据该剧制片人马中骏介绍,由于《西游记》蕴涵的巨大市场商机,《西游记》重拍将采取多媒体联动的方式———电视剧、动画片、游戏同时启动。

  央视版《西游记》导演杨洁表示,央视版之所以能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它秉承了“忠于原著、慎于翻新”的拍摄原则。正因为如此,虽然《西游记》也有着《大话西游》这样因搞笑而成功的翻拍例子,但中国文联在重拍《西游记》时,仍然中规中矩地坚持“不戏说、不乱编”的原则。但马中骏表示,新版《西游记》会最大程度地把原著中语句间的幽默成分展现出来,并着力刻划人物性格的变化过程。

  由于《西游记》的拍摄规模浩大,目前最关键的工作是完成剧本。现在剧本初稿已经出炉,而孙悟空的人选也在招募中。马中骏坚持孙悟空的扮演者不用明星,而是要有武术功底的人。

  记者昨天采访了正在上海家中休养的六龄童。81岁高龄的“猴王”六龄童告诉记者,他早就得知了《西游记》将重拍的消息,为此十分激动。前些日子,他与大儿子章金跃、小儿子六小龄童一同去北京参与了重拍《西游记》的讨论会,他们一家还将参与《西游记》的拍摄工作。(特约记者陈莉)(来源:江南时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