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上春晚不是我决定 潜规则是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有媒体爆出,相声演员杨少华父子爆出“春节晚会有着一些规则”。杨少华透露,这些年春节晚会的规则是赵本山的节目必须上,冯巩的节目肯定能拿奖,其他人不好说。记者昨日就此话题又采访了规则中提到的赵本山,对于这一说法,赵本山感觉到一种无奈,“能不能上春节晚会不是哪一个演员能决定的,我也一样。”

  记者昨日首先打电话给杨少华,正在家中的他告诉记者,他的确正在为春节晚会做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备,他之所以说这样的话并不代表跟赵本山有矛盾,两人的关系也很好。记者问杨少华,这么说话不怕得罪春晚导演吗?杨少华笑了,“这么多年了,我每年都在准备春晚,到最后都上不去,以前我没有得罪过不也没上去吗?再说也不是春晚导演决定我的节目到底能不能上,春晚导演只是一个木偶,导演说好也没有用啊。”

  观众对于赵本山的喜爱是不言自明的,从1990年至今,赵本山在春节晚会上已经确立了霸主地位,有的观众表示每年就等着看赵本山的小品,昨日记者通过电话把春晚的这一说法转给了赵本山,他还是保持着一贯的态度,“能不能上春晚不是某一个人决定的,主要是观众决定的,如果节目必保也是因为观众喜欢。”赵本山目前正在准备《马大帅2》,还没有精力准备春晚,不过他表示有好点子的话一定不会放过。

  记者昨日又就此话题采访了春晚的资深导演金越,金越对记者一向很随和,对于所谓的“潜规则”,他说,“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规则,自然而然形成的啊,江山代有人才出嘛,冯巩也有没拿第一的时候,赵本山的小品也有被毙的,他后来又换节目,所以每年都能看到他的作品,必保赵本山是因为他刻苦,为了春晚他可以整夜整日的不睡,很下功夫,他有实力自然观众就喜欢。”(首席记者宁玲)(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