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迪亚兹摆擂斗婚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追求奢华,迪亚兹只要浪漫

  贺雅佳 实习生 刘真

  一个是流行乐坛的超级偶像布兰妮,一个是大银幕上的霹雳娇娃迪亚兹,而且她们还有一个共同之处,迪亚兹的未婚夫贾斯汀曾是小甜甜布兰妮的前度男友,甚至可以说布兰妮的一切堕落都缘于和他的分手。

  也许是为了彼此示威,也许是这对性感宝贝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这两个昔日“情敌”都选择了在今年冬天举行婚礼,失去贾斯汀的布兰妮誓要将婚礼办得奢华轰动,而与贾斯汀历经情感波折的迪亚兹则想低调进行,只要气氛浪漫就好。

  凯文·费德林(左) 贾斯汀·蒂姆伯雷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亚兹

布兰妮

布兰妮与凯文

迪亚兹与贾斯汀

婚姻指数大比拼

  大怒悔婚VS我信任他

  虽然布兰妮和迪亚兹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而积极筹备着,但外界对这两对明星的婚姻却均不看好。

  布兰妮的未婚夫凯文为了布兰妮放弃了怀有身孕的前女友莎尔·杰克森,死心塌地的跟着她。莎尔·杰克森也毫不掩饰的指责凯文“弃妻”和布兰妮“夺夫”的行为。不久前凯文的前女友在医院产下一名男婴,让他再次尝到当爸爸的滋味,喜不自禁的凯文闻讯后急匆匆赶往16英里外的医院,来到前女友的床边看望,而把未婚妻布兰妮一个人留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的家中。前段时间,两人更在公开场合大打出手,布兰妮一怒之下声称要取消婚礼。距离11月的大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期间不知还会有什么样的变故发生。

  另一方面,迪亚兹和贾斯汀也不是一帆风顺,就在两人正式宣布婚期的一个月前,长腿美女露茜主动跳出来大爆自己和23岁的贾斯汀有过“亲密的肌肤接触”,并透露说今年1月贾斯汀曾在伦敦与她共度了两个销魂之夜。露茜还

  嘲讽说:“迪亚兹那么老,与贾斯汀根本不般配,而且贾斯汀其实并不爱迪亚兹,只是把她当成他进军好莱坞

  影坛的一个跳板,这种姐弟恋注定要以分手告终。”对于这一挑衅,迪亚兹也作出坚定的回应:“我信任贾斯汀。”

  未婚夫大比拼

  凯文·费德林VS贾斯汀·蒂姆伯雷克

  小甜甜的未婚夫凯文今年26岁,曾出演过电影《热力四射》,还曾为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当过候补伴舞人员。凯文是洛杉矶一家舞蹈代理公司旗下的演员,他和布兰妮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今年年初布兰妮与童年好友的闪电式婚姻一度成为全世界媒体的焦点,这次和凯文的婚礼又再度不被人看好,因为从知名度上凯文和小甜甜根本无法相比,更重要的是他是个用情不专的家伙,为了和小甜甜在一起,他甚至抛下了身怀六甲的前女友,不少人指责他只是为了得到小甜甜的财产。

  迪亚兹的未婚夫是比她年轻8岁的贾斯汀,现年23岁的他是美国流行乐坛的王子,曾经击败“万人迷”贝克汉姆当选为世界最性感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贾斯汀和迪亚兹的感情快要修成正果了,但他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和小甜甜那段青梅竹马的恋情,两人当年也差一步就走进结婚的礼堂,更被誉为乐坛的“金童玉女”。

  婚礼大比拼

  红色婚纱VS白色婚礼

  经历过之前简陋而仓促的55小时婚姻,“二婚”的小甜甜这次一点也不吝啬,年底举行的婚礼一定要隆重其事,以证实她是动了真情绝非儿戏。布兰妮不惜高薪聘请了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耶法特·奥勒恩为她全程筹划。布兰妮决定婚礼在她的老家路易斯安那州举行或是带有家乡的气氛,婚礼现场可能多采用一些花格子桌布或是粗麻布来刻意营造一种浓郁的乡土气息。布兰妮也知道白色的婚纱暗示纯洁,所以宁可选择更靓丽的红色系列。另外在男女傧相的人选方面,布兰妮也是别出心裁,她表示将从以前上学时的一些朋友当中选几个,而不会让太知名的娱乐圈友人担任。为了出风头,小甜甜还计划将自己的婚礼全球直播,和当年戴妃的世纪婚礼相媲美。布兰妮希望MTV真人秀婚礼能够在婚礼举行前两个星期开始转播,因为她希望能够在婚礼前期就对他们进行全程的跟踪,她更要求拍摄一些生活的点滴。在最重要的结婚仪式当天,布兰妮更是要求MTV方面动用大批人力对现场进行转播。

  迪亚兹的婚礼定在平安夜,婚礼同样盛大,不过婚礼举办的地点尚不得知。据悉,当晚迪亚兹并不会穿着绚丽的婚纱出现在宾朋面前,相反,她会选择一身灰姑娘的装扮,除此之外,迪亚兹还特意准备了制雪机,预备将当晚的婚礼现场布置成一个雪花飞舞、充满节日气息的梦幻仙境。不过好玩的还不止这些,迪亚兹还安排了唱诗班前来助兴,并准备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她甚至考虑要制造一个结冰的湖供宾客们滑冰游玩。两人的亲密好友称:“这是迪亚兹的主意,她总是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在最喜欢的冬天结婚,而平安夜对她来说就是那个特殊的日子,她和贾斯汀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婚戒大比拼

  五克拉VSTiffany

  戒指作为婚姻的见证当然十分重要。布兰妮聘请的婚礼派对专家带了十个结婚戒指来让她挑,她选的是一只五克拉白金钻戒,“虽然钻石很大颗,但看起来却很简单高雅”。

  迪亚兹的戒指虽然钻石没有小甜甜的大,不过系出名门,Tiffany曾经只供皇室使用,即使是现在,昂贵的Tiffany钻戒也一直是明星们的首选。

  求婚大比拼

  自己主动VS跪地求婚

  布兰妮说自己“吻过许多青蛙,如今终于找到王子”,因此主动开口向凯文求婚。结束欧洲演唱会行程返美途中,她便向凯文开口求婚了,谁知却遭到凯文一口回绝,理由是“如此的求婚方式是不正确的”。凯文认为求婚应该是男方开口才对,他拒绝布兰妮求婚要求的几分钟之后,便换成他询问布兰妮“是否愿意嫁给我”,布兰妮马上就答应了。

  迪亚兹的求婚仪式似乎比布兰妮要浪漫和惊喜得多。贾斯汀买了Tiffany钻戒后先和迪亚兹的双亲及自己母亲“探话”,在得到众人的赞同后,贾斯汀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迪亚兹立即答应并且兴奋得发抖。

  (栩/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