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型人”8件宝——美《商业周刊》力推新玩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月色)醒目,新潮,新颖,酷,实用——美国著名财经杂志《商业周刊》近日评出以下这些今夏西方白领的“心头好”。当然,没有这些东西你照样可以生活。但要想站在潮流尖端,就不妨配置几件“傍身”,让自己随时都有炫耀的机会!

  “梦想”自行车

  重22磅的IXI自行车,售价1289美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它设计简洁,坚固耐用,舒适易用,甚至,它可以分拆折叠,方便携带和储存,它简直就是城市人的“梦想之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瘦身”旅行袋

  这个AtlanticLuggage公司的旅行袋高约66厘米,售价80美元(约合640元人民币)。外貌平平的它,原来可以大幅度“瘦身”——当不装任何东西的时候,它可以压至12.7厘米厚左右,令储存它更为方便。
“聪明”旅行箱锁

  现时,大部分旅行箱锁都形同虚设,因为他们都能被机场安全部门通过一些特别的工具打开。只有这把智能锁,虽然售价只是8美元(约合64元人民币),但它身上的红点却可以告诉你,你的旅行袋有没有别人动过。
MP3跑鞋

  臂上戴上飞利浦的MP3,NIKE鞋上绑上步数计,那你就可以在音乐中慢跑的同时,听到自己的步速和步调。两大名牌联手,为你打造了最时尚的跑鞋。
车载卫星电视接收器

  这个车顶卫星电视接收器虽然售价高达2295美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但却物有所值。有了它,你就能在自己的爱车里欣赏138个电视频道的节目,让本来漫长无聊的旅途也变得有趣。
“智能”吸尘器

  这个iRobot公司最新款的吸尘器智能系统十分强大,快没电的时候,懂得自动“走”回到基座上充电。配有遥控器的ROOMBADISCOVERY,比它的“前辈们”容量更大,噪音更小,而售价也只是250美元(约合2000元人民币),不愧为白领的家务好帮手。
“冲浪”遥控器

  罗技的鼠标键盘你就用得多,但它的遥控器你见过没?别小看这遥控,它可是罗技的家庭影院遥控器。只要花费150美元(约合1200元人民币),你就可以利用家里的家庭影院进入logitech.com/harmony,欣赏里面精彩的节目。
红酒数据师

  你是红酒“新手”,对红酒认识不多,却要经常参加酒会?不用担心,现在你只要交上50美元(约合400元人民币)“学费”,上网下载PARKERINYOURPALM数据到你的掌上电脑,那么就会得到品酒名师RobertParker的“指点”,获取超过5000种红酒的品尝要诀和资料了。
(蕥 嬉/编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