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新碟玩"田园感觉"撼千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两大天后容祖儿与杨千嬅,同被视为今年香港各大音乐会颁奖礼的女歌手奖热门人选,千嬅新鲜出炉的新歌《炼金术》反应相当理想,更成为近期劲热的K歌。

  至于祖儿则会在九月中推出的新碟,以《分身术》对撼劲敌千嬅的《炼金术》,歌曲并已派上电台作主打歌,由于两首歌名相似,祖儿的《分身术》因而被指“抄袭”。

  祖儿在上一张碟大玩性感,但今次她就会返璞归真玩“田园感觉”,英皇还安排祖儿往青岛一个种满色彩缤纷小花的田园拍摄封面。英皇助理总经理Roy否认有心“抄袭”,只是想尝试玩诡秘变身的感觉,并透露英皇以过百万大卖《分身术》广告,专攻公共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车身,并会在的士顶部订造祖儿肖像灯箱。

  容祖儿够义气

  另方面,电影国庆黄金档恶斗在即,容祖儿、刘青云之《身骄肉贵》竟胆大临危上阵,接替刘德华、郑秀文主演《龙凤斗》档期,力战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等九星合演的《2046》,以及成龙、杨采妮、谢霆锋主演的《新警察故事》。大敌当前,奈何容祖儿九月底既要拍广告又要登台,档期排得满满的,但幸好获经理人公司协助,祖儿把一个六位数字之登台骚推掉,并向广告商要求把拍广告之时间推迟,腾出档期帮拖宣传,果然够义气!

  记者致电《身》片监制江玉仪,她直认此事,并谓:“容祖儿档期真是好密,难得她跟经理人这么帮忙,抽到档期帮我宣传,如果不是,刘青云就要一个人独撑宣传!”

  (来源:大洋综合)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