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公开招女成员 25万靓女踊跃自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城男孩”欲借招募女成员迎来事业又一高峰

  时报讯 爱尔兰超人气男子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日前为了重振声威,找回昔日的辉煌公开招募一名女成员以代替较早前宣布退出组合的布莱恩的位置,这一举动吸引了25万名靓女的踊跃自荐,反应非常热烈,到时会在她们中间严格地挑选出最后的一批候选人,最终确定“西城男孩”的新成员,并开始与“西城男孩”几个帅小伙一起灌录新唱片。

  招募女成员引起轰动

  据了解,“西城男孩”的成名可谓英伦半岛上的一个传奇,他们以清纯的外表和抒情流行的演唱风格,一经出道就夺取了千百万欧陆少年的心,势头不可阻挡,就在他们顺水顺风时,成员之一布莱恩突然宣布退出,他离开后,“西城男孩”一时沉寂不少。

  据报道,前经理人也是《一夜成名》的评判西蒙想出招募女成员的新招,胜出者可与“西城男孩”合唱,这样一来既发掘了新人,又可为“西城男孩”重振声威搏上一把。于是“西城男孩”早前在节目《You'retheOne》中宣布,将以“一夜成名”的比赛形式物色新的女成员,招募热线随即就快被打爆,反应极度热烈,有超过25万名女子申请加入,更有急切者在电话录音中就录下歌声当作了试音。据悉“西城男孩”的4个小伙子和唱片公司的有关人士听过后选者的是试歌后,选出了100名入围者,经过伦敦和柏林两地面试后,前日再在曼彻斯特进行了面试,场面非常宏大,不久后最后的幸运儿将产生。

  10岁小学生意外入围

  据报道,现年10岁的小学生妮可也是入围者之一,身为卡拉OK比赛冠军的她,对面试极度兴奋,她介绍说:“我没想过我能入围,可以近距离见“西城男孩”,我的朋友全部很妒忌我,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快窒息了,他们真的很棒,也很友善,他们给予了我肯定,我希望最后能成功!”据了解,最后的胜出者将可与“西城男孩”在节目中演唱,更可与他们一起灌录圣诞节唱片,绝对是一夜成名。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