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敏莉首次扮古装感新鲜 乱抛英语当众被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敏莉与吴卓羲显得生疏/曹敏莉首次参演古装剧,故会看其他演员演出学习做手及语气。/陈键锋(左)应记者要求搭曹敏莉膊头,在旁的吴卓羲立即拍手叫好!

  无线新剧《肝胆昆仑》8月24日试造型,演员包括吴卓羲、陈键锋、曹敏莉、盖鸣晖、苏玉华及元华等。当众演员自我介绍角色时,鬼妹仔Mandy(曹敏莉)竟说了英文,以致到场监场的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励珍大声提醒她道:“这部是古装剧呀!”对于有指这部是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曾励珍及监制梁材远都作出否认,表示此剧主要讲兄弟情,是实拳实脚的武打戏。另处境剧《皆大欢喜》将拍摄到明年初,然后暂停四、五个月,再决定转何种形式。至于为何要停拍,曾励珍表示因此剧由古装至时装已拍了八百多集,幕后工作人员亦要休息一下。

  在外国长大的Mandy,说话经常夹杂英语,问她可担心演出时会讲了英语,她笑道:“当然不会啦!不过古装对白与时装对白始终不同,所以我也要好好学中文,同时又会看《金枝欲孽》学古装造手。”今次是Mandy首次拍古装,笑言小时候已常幻想自己扮古代人物,对于自己的古装扮相,感觉既新鲜又得意;剧中她饰演一名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周旋于吴卓羲及陈键锋之间。问她可担心传绯闻?她笑道:“不担心,工作而已。(但陈键锋很易惹是非喎?)其实在港姐招募时,我已跟他们合作过,最重要是大家合作开心。”

  吴卓羲刚拍完《学警雄心》又接新剧,他笑道:“其他男演员不在香港嘛!不过也不会辛苦,因之前已有两、三星期休息时间,且今次很多人都是首次合作,如元华、盖鸣晖等,我都好有兴趣。”原来他在剧中的角色非但说话不清,脸上还有金钱癣,肯定不能以靓仔样示人?他笑道:“丑样也只是几集戏而已,(是否为艺术而牺牲?)无所谓,我都颇有兴趣。现时要在家中勤练黐抽筋。”(来源:TOM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