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案昨天开庭比“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6: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谢德良)牛振华亲属向大货车车主和司机索赔26万元。大货车车主连呼冤枉并提出反诉,要求牛振华一方赔偿其各项经济损失5万余元。昨天,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大货车车主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提出反诉。吕卫红/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牛振华亲属一方向法庭出示了事故认定书,认为大货车存在三项违规行为:超载、无后防护杠、在禁行时间内进入市区,正是这些违规行为最终导致牛振华撞车身亡。

  大货车车主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表态:交通支队的事故认定不公正,他们不应承担任何事故责任。大货车有生产合格证,通过了当地车管所的检验,新车出厂时就没有后防护杠,所以没有防护杠不是他们的责任。大货车虽说超载,但只是超过核定载质量而已,没有超限,仍在路政部门许可范围内。事发时,大货车时速仅三四十公里,如果不是牛振华酒后驾车,如果牛振华驾车系上安全带,这桩恶性撞车事故就可能避免。该事故使他们损失了5.9万余元,因此,他们提起反诉,要求牛振华一方赔偿其损失。

  牛振华一方对其中的部分索赔表示认可。

  由于牛振华一方不同意调解,法院将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案件回放

  5月11日夜11时20分左右,牛振华和朋友聚会后驾车回家,经过西外大街白石桥下时,和一辆大货车追尾,牛振华当场身亡。5月28日,海淀交通支队对该事故作出鉴定,牛振华负主要责任,大货车司机闫国林负次要责任。事故认定书中写道,牛振华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含量为205毫克,是醉酒驾车;车速为85至101公里/小时,超过了西外大街70公里/小时的限速;同时还违反了交通法“同车道前后车应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的规定,所以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