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8让我们结婚吧》制片人失踪 拖欠工资7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电视剧拍到一半突然被通知停拍,去领工资的时候发现制片人不知去向……昨日上午,正在成都拍摄的20集青春偶像剧《2008让我们结婚吧》遭遇突然死亡,包括导演在内的几十位剧组演职人员只得坐在投资方办公楼前抗议、索要工资。他们表示,必要时将向法院起诉该剧投资方———四川金烽远洋影视公司,讨回公道。

  制片人突然离奇失踪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剧组的几十位演职人员将投资方所在的大楼堵得严严实实。著名笑星刘德一的儿子刘乙麟在剧中扮演男四号,他告诉记者,剧组在成都拍摄了一个多月,进度已过半,前日晚上突然接到停拍通知。昨日是剧组发放第二批工资的日子,大家赶到公司时却发现制片人陈晨已经不知去向。“怎么联系都找不到人,现在拍摄工作已经停止了,我们今天赶到公司时,不光陈晨,连法人代表严仲元也没有踪影。大家都认为陈晨肯定已经携款潜逃,我们都受了骗。”

  欠发工资总额达70万元

  刘乙麟还告诉记者,他们进组时剧组只发了10%的工资,而且演员的路费、服装费等都是自理,目前剧组光欠他的工资就有1.8万元,所欠工资总额高达70万元,“我家在成都还算好,那些从北京、上海等地来的演员就惨了,既没钱又找不到人。”

  在焦急的人群中,曾执导中央电视台贺岁片《酒神》的香港导演邓建文显得特别扎眼。面对记者,邓建文用一口不大流利的普通话诉起了苦:“我现在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想拿到自己的酬金和路费。”

  资金不到位是根源

  剧组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制片人陈晨失踪的真相:“陈晨在筹备该剧时从金烽远洋影视公司拿了150万元,并承诺他还可以筹到另外的200万元。结果他一分钱都没有筹到,到发工资的时候拿不出钱了,所以就只有玩失踪。”

  制片人曾私收培训费

  提起制片人陈晨,许多在场的演员都义愤填膺。据男二号王德明透露,开拍前,陈晨曾组织部分演员到青城山培训,并向每人收取了3800元至8800元不等的培训费,承诺在拍摄过程中退还。可是前段时间演员找到投资方时,投资方表示这笔培训费没有入账,完全是陈晨一手收取的,公司并没有参与此事。当时演员们找到了陈晨,可陈晨依然没有退钱,只是给部分人打了欠条。

  要用法律讨回公道

  昨日上午,在等待无果的情况下,剧组有人拨打了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也没能找到制片人陈晨和影视公司法人代表严仲元,只有严仲元的儿子在公司里,但他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并拒绝透露严仲元的所在。随后记者按照公司联系表上的号码拨通了陈晨的手机,可是接听者并不是陈晨。

  昨日下午,刘乙麟打电话告诉记者,严仲元的儿子中午和剧组人员进行了谈判,“他表示可以将前面拍摄的《2008让我们结婚吧》的带子给我们,让我们找另外的影视公司接着拍。但工资仍然没有着落。目前我们还在谈判中。”刘乙麟还说,不管谈判结果怎样,他和剧组其他受骗者都将向法院起诉投资方,为自己讨回公道。记者范东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