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 新生代歌手要抢夺金牌 (2004-08-27 08:19:2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2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和参加演唱会艺人加盟的明星公益篮球赛将分别于9月17日和9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该演唱会集合周杰伦、蔡依林、言承旭、S.H.E、潘玮柏、五月天、梁静茹、Energy、许慧欣、可米小子等几组红透娱乐圈的华语乐坛潮流尖端人物。作为今年声势最为浩大、阵容齐整的一场演唱会,这批新生代歌手也要用无比的青春热情感染歌迷,向歌迷证明他们的实力,并在演唱会上展开最激烈的金牌抢夺战。

  男单

  周杰伦、言承旭、潘玮柏

  演唱曲目———《七里香》《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我的麦克风》

  周杰伦的唱词虽然一向让人摸不清方向,但是毫不影响他在歌迷心中的地位,《双截棍》《爱在西元前》《东风破》《七里香》,时刻迸发的灵感火花,让人们期待他在演唱会上会给我们带来惊奇。

  作为最容易被归结为偶像歌手的言承旭,三年磨一剑,此次凭借《一公尺》重新出发,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实力。代表作《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必将让演唱会达到高潮。

  小王子潘玮柏虽然只出了两张专辑,但是蹿红的速度可不容忽视,两首主打歌将王子的个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而独创的“壁虎漫步”舞更成为歌迷模仿的焦点。三大男单出马,焦点决不旁落。

  最佳拍档

  S.H.E、五月天、可米小子、Energy、

  演唱曲目———《美丽新世界》《无懈可击》《终结孤单》《Number 2》

  S.H.E是此次惟一的女子组合。一首《Superstar》不但奠定了超级偶像的位置,更让她们从偶像跻身为实力歌手,她们的现场表现不容小视。

  五月天在十组艺人中出道最久,具有最为丰富的演出经验和超强的实力,《终结孤单》《疯狂世界》《温柔》《听不到》等,让还未经历“五风暴”的歌迷期待他们的表演。

  新晋小天王Energy和可米小子两组小弟也决不逊色。一向以舞蹈取胜的Energy的歌声早已能够经得起任何考验;而可米小子五个男生经过三年的磨练也早已脱去稚气。四大金刚组合将带来重重惊喜。

  女单

  蔡依林、梁静茹、许慧欣

  演唱曲目———《看我七十二变》《Fly Away》《孤单芭蕾》

  蔡依林在七十二变后一跃成为年轻女艺人的领军人物,歌舞俱佳,略带小女生的神情也打动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作为女艺人中情歌高手的梁静茹,在李宗盛的调教下,对各种情歌的把握已炉火纯青,这次的“十全十美”上我们将看到风情万种的静茹。

  作为三位女歌手中出道最晚的许慧欣拥有一身高贵的气质,被誉为乐坛小公主,异域生活给了她浪漫,芭蕾给了她优雅。三员女将出马,相信定能让你High个够。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