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复出前景堪忧? "金童玉女"复出"不掉价" (2004-08-27 08:54:2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毛宁怎会是鸡肋 酝酿提高演出费 钰莹合约纷沓至 降低费用为造势

  日前,毛宁签约东方21唱片公司高调复出,但是昨天的一条消息给信心满满的毛宁泼了些冷水,一篇名为《明星复出前景堪忧》的文章中称杨钰莹、毛宁复出后的演出市场少人问津,演出费大幅度下跌。为此记者采访了毛宁和东方21唱片公司的老板张卫宁,他们对这种说法表示不解,同时张卫宁还进行了坚决的反击。

  在该报道中,作者认为明星复出后的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乐观,很多复出歌手想要重现昔日的风光很困难,很多人都没有获得大型演出的机会,多数被圈定在一些商家邀请的小型演出中。复出明星的身价已是一跌再跌,复出后的歌手被演出商看作“鸡肋”,甚至能够争取到演出机会就不错了。对此说法,张卫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非常不屑,他说:“我不明白他们的动机是什么,有没有经过认真的采访核实,这样的报道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张卫宁介绍,东方21唱片公司与毛宁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负责他复出后的营销推广。
现在毛宁复出的声势非常强大,全国媒体也都进行了正面客观的报道,他也根本不存在所谓争取不到演出机会的情况。张卫宁气愤地对记者说:“他们并没有询问过毛宁的演出费,但是不明白为什么就出来这样的消息。现在预约毛宁演出的邀请不断,还有两部大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等待毛宁的回复,怎么能说他是‘鸡肋’呢?我还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毛宁这次复出走的是国际化路线,演出费比过去肯定有提高!”

  和张卫宁的义愤填膺不同,毛宁显得很平静,他说:“谷村老师说得很对,我过去是一个歌手,他们制作好一架自行车,我只需要上去骑就可以了。现在的我更希望能够亲自对自行车进行组装,成为一个音乐人。我的心态已经不再浮躁,我也不考虑人家怎么说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事实胜于雄辩,我不愿意和媒体正面交锋,我理解他们的苦衷———为了新闻竞争,他们往往要不择手段地制造头条新闻。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表态只能让他们有更大的劲头炒作,所以我想自己还是选择沉默吧!”

  杨钰莹的经纪人也对该报道表示不可理解,她说:“杨钰莹复出后的情况非常好,现在的演出合约也很多,根本没有文章中说的那种情况。但是歌手在宣传期中为了便于进行宣传都会降低演出费用,这是很正常的。那篇报道是凭空捏造的。”(每日新报 记者翟翊)
(来源:每日新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