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浚伟梅州拍戏被逼到献唱 灯光师被暴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马浚伟早前在梅州拍电影《蛇咒》的时候遇上不良制片,被逼到DISCO献唱,更以130元的价格高价售票,马浚伟不得不向当地公安求助。

  马浚伟透露:“《蛇咒》中有一场戏是在DISCO里拍摄,当天我去到现场竟看到门口挂了横幅写着‘欢迎马浚伟今晚演出’,还贴了海报,当时我心里就在犹豫,为什么会有宣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传呢?当发现门票卖到130元的时候,我觉得事情有点蹊跷了,但又不可能掉头离开,只好进去。进去之后发现里面有四百多人,DJ问我应该怎么介绍我出场,这时我发现制片人不见了,就剩下一个很高大的副制片不断地凶我,问我一会儿可不可以唱首歌。我的女助手连忙代我回答不行,那个男人立即握住拳头站起来,但我还是坚持不唱,很大声地问他是不是想打我?随后我打电话给老板,老板很生气,但工作人员都是当地人,香港的工作人员只有四个,他也没办法。”马浚伟还说:“其实那场戏只是说我去酒吧喝酒、聊天,真的没想到制片人还要卖130元一张门票,我拒绝合作,当开始拍摄的时候,DISCO负责人故意把音乐放得很大声,甚至提前要求我们离场,最后我答应跟十多个人合照、签名,才把事情淡化。”据悉,因为担心自己和女助手的人身安全,马浚伟向当地公安求助,由公安人员贴身保护才得以顺利把戏拍完,但香港的灯光师因为不满有些工作人员欺人太甚,在收工后被四个陌生人殴打受伤,眼部甚至被打到微凸。

  昨日记者向马浚伟的经理人徐小姐再次求证,她说:“这件事其实发生在今年三四月间,是在《蛇咒》刚开始拍摄的时候,那个副制片的态度真的是非常恶劣。因为我们已经签了约又不可能不拍,只好向公安求助。不得不提的是当地的公安真的是非常地尽职尽责,直到最后我们上了车离开,他们都还一直保护我们。”当记者询问那间DISCO的具体地点和名称时,徐小姐坦言当时是另外一个女助手带马浚伟的,她已经不记得DISCO的名称了。

   马浚伟对于这件“难忘的往事”深感不忿,不过他认为这只是树大有枯枝,“其实在内地拍戏一直都是很安全的,只是这次运气不好遇上流氓,我觉得只要凡事自己不去惹事就行了。”徐小姐也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在内地的发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