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女”全智贤变公主穿马甲束胸险窒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穿上这身公主装,全智贤被紧身衣勒得差点窒息。

  韩国野蛮女全智贤先前来台宣传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蛮风再现>时,与张赫绯闻成焦点,不过,对全智贤而言,片中为了扮公主,穿上特制的马甲束胸宫廷装,差点让她窒息,才是令她最难忘的一段。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蛮风再现>中,导演郭在容除了延续<我的野蛮女友>搞笑又赚人热泪的风格,还穿插了一段他自编的“勾小指”片段,于是,全智贤除了扮女警以外,还要扮演一名美若天仙的公主,身材高挑的她,穿起华丽的公主戏服,令人眼睛一亮,但为了托高胸部展现优美身段,必须勒紧马甲腰带,但是长时间拍摄下来,全智贤好几次呼吸不顺畅,一度还因为喘不过气来,急忙向助理求助,差点因此而窒息。

  男主角张赫也不好受,全智贤扮公主,张赫必须配合扮王子,还得穿上30磅的盔甲扮武士,变装对张赫而言非难事,只是穿上盔甲最让他受不了,因为一整天穿著盔甲又闷又热又重,不停出汗,差点把他搞到中暑,最后还是忍不住闷热之苦,大声喊叫救命,导演郭在容才先行停机,让他稍作休息后才再度开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智贤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全智贤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