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男友“播种”? 李心洁被爆有4岁私生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自马来西亚的金马奖影后李心洁(28岁),被爆有4岁的私生女,是单亲妈妈。

  播种人怀疑是台湾演员段钧豪,两人在2000年底宣布分手。之后,李心洁就无故“失踪”了4个月,2001年4月才移居香港。

  李心洁有私生女事件,是香港工作人员踢爆的。据知,有香港工作人员看到人在香港为电影宣传的李心洁带着小女孩出门,问她小孩是谁,她直认不讳是自己女儿。工作人员透露,李心洁直接说:“她4岁了,不过说话方面有一些问题(指语言障碍),需要人特别照顾,有时为了她,很多工作我也推了。”

  有传她是与段钧豪分手后,在2000年以到尼泊尔旅行为由,偷偷到该处无人认识她的地方,产下女婴。不过,她的经纪人澄清,小孩是李心洁好朋友的女儿,非她所生。可是,李心洁却称小孩是她的侄女,与经纪人的口供不一致。

  李心洁在2001年曾在网上跟影迷透露,未来的梦想是能在30岁前生一个小孩。2002年夺得金马奖后,又透露希望30岁可以结婚,因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所以一生最大愿望是生一个属于自己的baby,即使结不成婚,也想生小孩。所以,这次被狗仔队拍到她与一女孩出入,态度亲昵得有如一对母女,难免令人有诸多的联想。究竟这个小女孩是不是李心洁的私生女?小女孩与演员段钧豪有没有关系?

  (来源:大洋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