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专题 >正文
汪峰单挑十全十美港台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4: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纳唱将汪峰新专辑《笑着哭》自7月初发片以来,未及2个月,歌迷争先抢购,京城各大唱片行已拉响断货警铃,多次要求华纳唱片和美卡公司紧急补充货源。中歌榜、MusicRadio两大权威音乐排行榜成绩喜人,第一主打歌《飞得更高》MusicRadio排行榜上连续7周保持NO.1,第二主打歌《笑着哭》一上榜后很快便窜升至冠军地位,形成了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如此骄人的成绩,让唱片公司从上到下士气大增。老板许晓峰喜上眉梢,决定为汪峰在北京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时间已定在9月17日,届时将邀请国内最顶尖的顶级调音师和顶尖舞美灯光师,共同打造这场名为汪峰“飞得更高”的北京演唱会!

  汪峰,华纳唱片最具人文关怀气质的音乐唱将,在以引领时尚、人文精神、收藏价值为品牌定位的华纳唱片旗下,汪峰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在成都的酒吧里,挤满了为了聆听他的音乐而不远万里赶来的歌迷;在武汉的歌友会现场,《花火》燃起了全场的激情;在宁夏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上,一曲《晚安北京》让台下数万观众与绵延的贺兰山脉凝神屏息;在首都北京,新专辑中一首《飞得更高》直上云霄,无论是排行榜成绩还是播放率都居高不下,在体育赛事云集的2004年,俨然成为体育精神的代言。

  面临唱片市场越来越低龄化的局面,汪峰挺身而出,坚持音乐品质第一的路线。汪峰的音乐不是表面的浮躁花哨,更多的是对灵魂深度的挖掘。汪峰来了,带着摇滚乐的精神和歌迷的期盼,背负着华纳唱片坚持内地原创音乐的精神。此次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定在了宣传已经铺天盖地的“十全十美”演唱会的当天。为避免撞车,唱片公司本想把演出时间挪开,华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许晓峰却对汪峰演唱会信心十足,坚持演唱会不改期。“真正的歌迷会冲着好音乐来听汪峰的演唱会的,汪峰有这个实力。”是的,青春偶像对歌迷有足够的吸引力,音乐爱好者一样会被好音乐会召唤。

  8月初,所有去过宁夏贺兰山的摇滚朝圣者都很难再忘掉那个激情响彻山谷的夜晚。当汪峰《晚安北京》的轰鸣声响起时,很多来自北京的歌迷情难自已。如今,中国西部那遥远苍凉的激情燃烧至北京,所有期待灵魂被洗涤的摇滚乐迷有福了——“汪峰《飞得更高》北京演唱会”,为那些错过远方的摇滚乐迷提供一个亲临其境几近疯狂的机会,还广大乐迷一个心愿,少一份遗憾。9月17日晚上8点整,感动至灵魂的沸腾摇滚之夜,与你相约北京展览馆。

  作者:海波

  (来源:新浪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