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梦想而战 梅婷夫妇首度联袂打造《阿司匹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6:17 千龙新闻网

  昨天,梅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和丈夫鄢泼首度合作的影片《阿司匹林》将于9月6日在北京开机,在本片中梅婷担纲女主角和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导演和编剧则是其夫鄢泼。

  老茂顶替英达演商人

  取名《阿司匹林》“是想寓意在现实中很多东西不是万能的,就像阿司匹林一样只能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治标不能治本。”梅婷坦言影片的女主角是自己,但“这个片子里没有谁是第一男主角,因为都是分散地、片段式地出现。如果非要定一个,那戏份比较重的要算朱时茂扮演的海归投资人了。”听闻朱时茂参演该片,记者非常惊讶,原本定下的男一号不是英达吗?梅婷连忙解释道:“英达自己有一个的大计划要启动,时间上错不开。后来我们研究剧本时发现,朱时茂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都更加合适,现在朱时茂自己也在做生意,演这样的角色应该更有把握。”

  只要不赔钱就好

  现在做电影已经没有上世纪90年代底和2000年初那么景气了,为什么梅婷会推出一部“商业味道不浓,更多的带有一些艺术色彩和自我意识表达”的影片,“其实我们周围的一些好朋友都不赞同这个做法,大家都觉得太冒险了,就是烧钱。”梅婷告诉记者,尽管周围劝阻的声音很大,但他们夫妻俩的意见特别统一,“我们拍这部电影并没想到要挣钱,虽然电影不景气也是我们碰到的最大问题,但只要不赔钱就好。”

  梅婷夫妻的梦想

  对于《阿司匹林》的具体情节,梅婷表示现在还要保密,但可以透露的是“这部影片不会按照惯常的叙事手法来结构”,梅婷告诉记者自己和老公鄢泼自从认识以后经常一起看电影,并探讨出了很多拍摄想法,现在有条件把自己的想法做出来,当然要不遗余力了。“鄢泼原来是学美术的,后来学视觉传播,所以他对影像的表达有很独特的想法。他希望通过常规的电影表达出一些突发奇想的东西,这已经成了他的一个理想。”而现在鄢泼的这个理想对于梅婷而言,也已经成了她们两夫妻共同努力要实现的梦。

  作者:赵海霞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