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抵沈 李湘携“老公”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38 辽沈晚报

  明天就是8·29星光闪烁巨星演唱会举行的日子,记者昨日从组委会得到两条独家消息。

  谢霆锋今日抵沈

  央视导演组一行七人已经到达沈阳。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演唱会如此超强的阵容可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跟音乐盛典之类的大型晚会媲美,而央视导演的加盟,更增加了演唱会的神秘色彩。记者昨日采访了此次演唱会的央视方面负责人。据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央视导演方面希望把这次的闭幕式晚会打造成一种品牌,一种另类的名片。将很多全新的创作元素灌注在演唱会当中,让大家有与众不同的感受。“因为演员班底的强大,让很多设想都有的放矢。”演唱会组委会的负责人说:“希望以这次盛会为起点,带动沈阳的演出市场更广泛地发展。”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舞台搭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而谢霆锋、蔡依林、陈弈迅、陈慧琳、刘若英到达沈阳的时间预计在今晚。

  李湘与“老公”初次露面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还得到一个独家新闻,本次演唱会的主持人李湘此次来沈还会带来一个神秘的人物,他就是近来被媒体报道多次的李湘“老公”李厚霖。这是“结婚事件”传出之后,李湘跟李厚霖的首次公开露面。这次来沈的李湘可非同一般,一方面即将做新娘,另一方面还要在“老公”的陪同下在沈阳转一转。所以这两天逛街的时候要注意身边会不会多了这对甜蜜的情侣。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李厚霖在演唱会当天会出现在观众席上观看爱人的倾情演出,到时候会不会惹得湘湘开口唱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报记者 肖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