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宋承宪辞演 徐克重组《七剑下天山》明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著名武侠片导演徐克的电影新作《七剑下天山》9月1日即将开机,近日却因胡军不满戏份太少,韩国男主角宋承宪辞演等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上午,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徐克妻子、《七剑下天山》的项目负责人施南生,她向记者解释了两男演员离开《七剑下天山》的真正原因,同时还透露,目前影片主演杨采妮、陆毅、黎明为了片中需要,已经手持宝剑,开始了与马同吃同住的日子。

  明天下午,徐克将和《七剑下天山》重新确定的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北京,届时片中8位明星杨采妮、陆毅、黎明、孙红雷都将出席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七剑下天山》之前因为角色人选事故频频,显得十分被动。先是传出胡军因为角色不合适而辞演,韩国明星宋承宪因为档期冲突而退出。更有媒体戏称徐老怪为此焦头烂额,精心锻造的“七剑”,只剩下残缺不全的“五剑”。昨天记者采访时得知,虽然剧组临时换角有些措手不及,但目前宋承宪的角色已经顺利被接替,而宋承宪辞演真正的原因既不像媒体所说是为美女金喜善所动,也不是看中韩国国内市场,而是宋承宪的韩国公司因为财务告急接下了能立刻付佣金的电视剧《伤心恋歌》,以缓解经济压力。另外胡军辞演的原因也是因为考虑到反角与自身路线不符和戏份过少,带有客串性质而忍痛割爱。

  施南生告诉记者,目前电影《七剑下天山》的投资已经全部到位,由内地、香港、韩国三方共同合作,投资近1200万美元。作为资深的电影人,施南生看到了中国文化未待开发的多种潜力,这次《七剑》就以好莱坞《狮子王》为榜样,提出了产业化的概念,将同一题材拓展到电影、电视剧、游戏、漫画等领域。目前韩国游戏已经从去年就着手研发,届时“七剑”将以不同的面貌与影迷见面,形成世界的又一大关注焦点。

施南生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电影《七剑下天山》9月初将赴新疆一农庄外景地拍摄,为期三个月,此后将转战澳大利亚进行6个月的后期制作。施南生透露,目前黎明、杨采妮、陆毅等主要角色已经开始备战“剑侠”的生活,徐克要求他们做到天天舞剑和马不离身,平时要跟马建立良好感情,不仅要跟它们说话聊天,还要用糖来讨好马匹。不过最让剧组头疼的问题是接替胡军的人选,由于时间太紧到目前还未定下,临时由国内一大腕男演员客串的想法也因为其档期冲突而放弃。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